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禁忌离岛的苏醒者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禁忌离岛地图

  宿敌盟友、新仇旧恨都被远古的力量引来此地,龙希尔唤魔师将在禁忌离岛苏醒,揭露尘封已久的过去。

  禁忌离岛,这里曾经是黑龙军团的秘密训练场,但在时光的无情摧残之下,如今只留有一片荒凉与破败。记得这座岛屿的巨龙寥寥无几,他们知道此地经历过无法形容的恐怖,因此严禁踏足。即使有人敢于登上海岸,但在这处形如坩埚的火山喷口里,他们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发现。眼前之物不过是支离破碎的地形,以及被熔岩半掩、被自然吞没的废墟。

  跟随Glenn Stafford创作的新地区音乐"The Forbidden Reach"一起探索禁忌离岛

  大地守护者奈萨里奥曾将这片土地用作秘密的训练场,意图培养终极战士:龙希尔。但在一场可怕的恶战之后,这座岛屿陷入了沉眠,在无数个时代中荒凉遗落。?

  地表之下深埋着宏伟的地底密室,龙希尔军团已经在魔法静滞中封存了上万年。随着远古的魔法激涌在禁忌离岛溅起涟漪,龙希尔也从漫长的沉眠中苏醒了。

  从这个汇聚了远古力量的地方开始,龙希尔唤魔师将踏上一段旅途,引领他们探索神秘莫测的过往。

  随着岁月的流逝,禁忌离岛再次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这里已然成为了野生动物的安居乐土。以下是你会在旅途中遇见的部分住民。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巨龙时代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