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巨龙时代”前夕第2阶段内容17日上线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随着11月17日前夕补丁的第二阶段正式开启,玩家们可以体验全新的种族职业组合“龙希尔唤魔师”,踏上禁忌离岛的升级之旅。前夕内容更新第二阶段还带来了新的事件——风暴肆虐。

  随着前夕内容更新第2阶段的上线,玩家们可以创建并扮演全新的龙希尔唤魔师,体验全新的种族和英雄职业组合。[了解详情]

  宿敌盟友、新仇旧恨都被远古的力量引来此地,龙希尔唤魔师将在禁忌离岛苏醒,揭露尘封已久的过去。[了解详情]

  新的冒险纪元即将开启之际,拜荒者催动元素之力在艾泽拉斯各地肆虐。平息他们的愤怒,再度深入奥达曼,寻回提尔失落的回忆。你将阻止在东部王国和卡利姆多肆虐的元素,深入奥达曼:提尔的遗产地下城,寻回远古的泰坦圣物。

  准备创建龙希尔唤魔师,游历禁忌离岛,在原始风暴事件中抵御拜荒者的袭击,勇闯全新地下城奥达曼:提尔的遗产。 [了解更多]

  阅读我们此前发布的文章,了解“巨龙时代”前夕内容更新第一阶段带来的各项改动。

  跟随内容创作者Hazelnuttygames、Naguura和Cdew,一起备战“巨龙时代”前夕内容更新。

  艾泽拉斯的巨龙军团已经回归。当沉眠已久的力量在他们神圣的故土中翻涌,他们响应了呼唤,前来守护家园。与青铜守护巨龙诺兹多姆一同回首龙族遥远的过去,其中或许埋藏着拯救未来的关键。

  希望大家喜欢散播对龙希尔的爱!

  新的冒险即将启程,我们在艾泽拉斯不见不散!

  更多10.0资讯,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