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2.5版本概述 AI队友来了!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透过艾泽拉斯文库公共活动发掘艾泽拉斯和巨龙群岛被埋没的历史、探索为卡多雷带来希望的全新区域'贝拉梅斯'、将驭龙术扩展到旧世界大陆的天空、和NPC伙伴一起扫荡巨龙时代地下城、完成接续巨龙群岛后记的全新战役章节,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复兴之种》区域概览:探索贝拉梅斯

  探索"女神之臂"贝拉梅斯这里是为卡多雷提供寄托和慰藉的必要之地。这个全新的暗夜精灵居住地在巨龙群岛上与欧恩哈拉平原相邻。位置就坐落在新世界之树'阿米达希尔'的枝叶下。

  在艾泽拉斯文库活动中发掘巨龙群岛的历史

  发掘巨龙群岛的历史并结识独特的角色阵容、聆听古老的故事以及见证过去时代的图像。以单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背叛者之眠里每小时更新的公共活动,活动中有满满的机会可探索,且可获得如战宠、坐骑和造型套装等奖励。

  收复吉尔尼斯

  "老狼"格雷迈恩国王准备好要夺回他的王国了,但吉尔尼斯可不单单只是座空城。帮助国王收复失去的领土,将王国归还给吉尔尼斯人民。若要开始这个故事线,与暴风城的吉恩‧格雷迈恩或银松森林的卡莉雅‧米奈希尔交谈即可。

  追随者地下城

  能够担当坦克、治疗和伤害输出的NPC追随者伙伴将加入你的地下城冒险之旅。追随者地下城将在全部八个《巨龙时代》地下城的普通难度下开放。

  玩家可以单独或与朋友组队挑战。 而这些NPC伙伴能让玩家以自己的步调来熟悉《巨龙时代》地下城。

  全新角色自定义选项

  《复兴之种》内容更新中,巨魔、德莱尼,以及术士的恶魔暴君与黑眼恶魔将有全新外观- 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吧!

  巨魔们,是时候跑一趟沙龙用5种全新发色来改变一下风格了。德莱尼、术士恶魔暴君与黑眼恶魔的独特自定义选项,以及自定义选项成就即将登场。

  在世界各地享受驭龙术

  在冒险的同时,征服艾泽拉斯的天空吧。在《复兴之种》中,驭龙术将会扩展到所有可使用飞行功能的旧世界大陆。

  更多版本动态,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