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10.2.5艾泽拉斯档案馆活动预览

  魔兽世界:全新橙斧菲莱拉兹·梦境之瞑流程>>>

  《魔兽世界》11.0版本“地心之战”资料汇总>>>

  暴雪发布了新的艾泽拉斯档案馆活动的预览,该活动将在补丁 10.2.5 更新种子中推出。参加每小时一次的公共活动,赢取战斗宠物、坐骑和幻化套装等装饰奖励。

  发掘巨龙群岛的历史并结识独特的角色阵容、聆听古老的故事以及见证过去时代的图像。

  以单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背叛者之眠里的每周公共活动,活动中有满满的可探索机会,且可获得如小宠物、坐骑和造型套装等奖励。

  当《巨龙时代:复兴之种》于1 月18 日登场后,玩家可以前往炙烤公羊旅店接取'前往档案馆!'任务,并在索德拉苏斯展开前往艾杰斯亚学院的冒险。期间,玩家将会见到首席文物管理员'爱德威‧达凛格'、他的考古学团队,以及在背叛者之眠的其他文物管理员。

  很久很久以前,奈萨里奥的军队与巨龙群岛所有种族之间的背叛者之眠战役就发生在这个地方!这里有很多值得发掘、发现和复原的事物,因此所有文物管理员都必须全力以赴。

  挖掘

  拜访地质考古学家萝思卡‧岩牙来获取每个挖掘场特定的元素助手,让它帮你挖掘找到的大发现。当你找到文物后,放置一个萨满图腾,并指示你的元素伙伴小心挖掘该处吧。但你不只会挖掘出多样圣物,有时候会找到一群敌人也说不定。

  不管发现什么样的文物都会触发一个小游戏来挑战菜鸟文物管理员。玩家必须利用元素助手在正确的位置插下木桩,并借此挖出圣物。

  高科技探测

  每一个挖掘场都会有能够揭露过去历史的物品。向科技考古学家岑娜塔回报就可以获取一副名叫高科技探测镜的目镜,让你能够用方位与警示来找出特定物品的位置。

  找到物品位置后,岑娜塔会校正你的目镜,你就能够看到过去的小片段,或是聆听一段故事,借此了解这件物品的历史。

  研究

  知己知彼,才能百挖百中!手稿学考古学家尼罗宾利用了自己混合使用的蓝龙与青铜龙魔法,以及一个圣物来制造出一个秘法小帮手,来协助搜集文物现场的相关资讯。

  每个挖掘场有独一无二的可爱小帮手,而且还会复制出自己的分身。这些分身就会四处去寻找相关的情报。玩家跟随最初始的小帮手就可以获得第一手发现的情报。完成每周任务就可以帮助撰写尼罗宾的秘典,为其加入越来越多与挖掘场相关的故事。

  奖励

  小型的挖掘场会开放给那些喜欢只身行动的冒险者,若想与团队一起行动的玩家可以在大型挖掘场加入团队活动,并体验一场会持续约十分钟的多阶段事件。其中,玩家会进行多项活动,包括挖掘与抵御敌人。当事件的计时器倒数结束后,玩家们必须抵御来自末日之影的袭击,并借此获取更多书页来完成秘典。

  开启这些绿色、蓝色或紫色的秘典之后,玩家将可获得物品与声望。玩家在艾杰斯亚学院能从补给官亚历丝塔获取的奖励如下所示:

  泥鳞角行鸟坐骑

  探险者的石皮驮兽坐骑

  历史学家幻化物品

  历史学家的沉重背袋

  历史学家多功能腰带

  历史学家无指手套

  历史学家时髦帽

  历史学家长裤

  历史学家合身外衣

  历史学家行靴

  历史学家护腰

  挖掘者幻化物品

  挖掘者暗色软呢帽

  挖掘者手套

  挖掘者长靴

  挖掘者的一袋发现物

  挖掘者工作服

  挖掘者可靠的腰包

  挖掘者粗厚束裤

  额外造型奖励:

  档案管理员的阅读眼镜

  档案管理员的玫瑰色眼镜

  档案管理员的优雅包

  档案管理员的放大狼牙棒

  档案保管员的撬石者

  档案管理员的探路者

  档案管理员的“轻触”

  档案管理员的石凿

  档案保管员的简易棍棒

  档案管理员的奢华灯笼

  档案管理员的洞穴探险火把

  档案保管员的坚固钩子

  档案管理员的采矿镐

  档案管理员的超级铲子

  更多官方动态,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今日热点更多>>
精彩视频更多>>
视频排行榜
专题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