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活在记忆里的人:常年免费带小号的法师

  记得上次练小号的时候,在血色里喊经验BB求组,被一个法师组上了。一直带到很晚了,后来每天晚点的时段来找人带,都能看见这个法师免费带人。不过这个法师有点闷,不怎么说话。不过装备不错,效率也很高。这样一直到了40之后,我离开了血色,就很少去理会这个法师。

每个玩家在玩魔兽的时候都有自己的一段美好记忆,看了法师的记忆,你想起了什么吗
每个玩家在玩魔兽的时候都有自己的一段美好记忆,看了法师的记忆,你想起了什么吗

  后来是帮朋友练骑士小号(不是日常),跑去血色求组,很巧地又被这个法师组上了,进教堂之后寒暄几句就坐在那发闷了,之后再组了一个小号,那小号问多少G一门,另外一个小号说 这个法师向来不收钱 在这里免费带很长时间了。我说 为什么不收钱?好人啊,一向不怎么说话的法师说了一句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 练小号不容易 能帮人就帮人 不计较钱。”我猜想这个人在这个法师的心目中 分量不轻。

  刚想到这点,法师补充了一句:“那是我前女友,我和她是在血色带人的时候认识的。”“为什么分了?”我这一问就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法师沉默了一会,然后在队伍中看到他的血条空了,估计挂了。他在跑尸体的途中说:

 
  “人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

  “应该做的事情及时去完成,不要觉得以后有机会做。”(不是很懂)

  “我不是个好人,我只是每晚睡不着的时候,来这里寻找一点一滴。”

  “我只是总觉得我会在这里再遇见她。”

  “我只是个活在回忆的人。”

  我有点心酸。后来我不练小号了,那时候我全职业制霸了。每次路过幽暗城的时候,我都会想到这个法师是否在线,看看好友栏里灰色的名字。我想他应该去寻找属于他自己的幸福了吧。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说:别离开我 强力的团长兼女友大人 下一篇:尴尬无比!3.2几乎是WLK最糟糕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