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4.2副本日志:格瑞姆巴托众BOSS的故事

  官网介绍:格瑞姆巴托

  俗话说城头变幻大王旗,山中城格瑞姆巴托似乎永远就这样了。先是蛮锤氏族的战争,再是兽人部落的,然后最近又被红龙军团占了。

  再后来随着死亡之翼重现于艾泽拉斯,黑龙军团和暮光之锤又把这里的红龙给赶跑了,把这座矮人建造的石头大厅改造成了一座训练场。于是格瑞姆巴托又要打仗了。

  红龙军团已开始从空中进击格瑞姆巴托大门,不过他们的攻击遭到了阻挠。黑龙展开了剧烈而狠毒的反击,要是红龙军团不快点获得增援的话,这场争夺格瑞姆巴托的拉锯战很快就会结束——而这座要塞将会牢牢落入邪恶一方的掌控中。

  副本日志:格瑞姆巴托

  别被格瑞姆巴托寒碜的外表给骗了:这座破旧的山中城绝大部分面积都深埋于暮光高地的地下。这里最初是蛮锤矮人的要塞,后又落入兽人手里,成了囚禁阿莱克斯塔萨的监牢;如今暮光之锤控制了这里。

  那些胆敢渗入这座阴森要塞的英雄们必须面对死亡之翼的爪牙,阻止他们邪恶的计划。

  安布里斯将军

  这位凶神恶煞般的将军率领着要塞中的教徒和暮光龙人守卫格瑞姆巴托大门,对抗着攻入大门的凡人英雄和红龙军团。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们一样有付出 请不要瞧不起女孩玩坦克 下一篇:4.2大灾变:暮光堡垒众BOSS的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