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我们一样有付出 请不要瞧不起女孩玩坦克

美女MT
美女MT

  昨天个几个魔友吃饭,有个人是我朋友的朋友,从外地过来的,叫来一起吃饭,本来挺高兴的事儿。弄的我闹心一晚上。

  喝酒的时候高兴了,就聊聊自己的职业。他说我个板甲NQ,都是板甲,一起喝个。我说我不是NQ,我是FQ。他就来一句,你对你团队的24个人都不负责啊,我以为他开玩笑的,也没想说什么,但是后来他又接着说,女生玩T就是对所有人的不负责,你们公会就没男的能T了吗?我听了就生气了,我说女生T怎么了,女生不代表T不住,不代表拉不住怪,不代表能害公会灭团。

  如果我不在语音说话,我只拉我的怪,你会知道我是女生吗?我拉怪也挺稳的。你凭什么一听见女生的声音就说T不行?!反而,我T的时候我能丢保护,给别人套盾,男生就能做到这么细致吗?!我不能说我玩的多NB,但是我做到自己能做到的程度了。不像某些玩家,觉得自己NB就可以教育别人!他是玩ZS的,我说这版本ZS脆了。他还跟我急了。说这是信仰。你那是信仰,别人的就不是了呗?!觉得自己老NB了,魔兽容不下你,你去社会上得瑟啊!你能耐你当国家领导人啊!你也就在你那FWQ装NB,你去别的F试试啊。有的是高端玩家。你这就是骨子里看不起女生。

  我发帖子不是想得到同情,或者说被人喷。我只想说,其实女孩儿玩这种游戏也是有付出的。不想被人说小白,不想被人看扁。我是努力过的,凭什么他都不知道就否认我?!我不是很NB很厉害,但是我对得起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战友,自己的职业,自己的人物,对得起我玩的游戏。女孩子不是什么都是靠别人的。总看别人说女生怎么样怎么样的,不是所有女孩儿都一个样?!

  难道说,我说男生很脏,很臭都是代表所有人吗?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是吧?!当然男生也不都那样! 最后,我想说,男生不要歧视女生,在现在男女平等的社会,都有各自的自由和信仰,你没权利去评价别人。不要以为自己很NB。天外还有天呢

  PS:玩游戏没有性别之分,游戏中谈的是有意识,有操作。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大灾变提副本难度就能找回当年的感觉? 下一篇:4.2副本日志:格瑞姆巴托众BOSS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