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新资料片:《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部落方处於卡尔洛斯与希瓦娜斯之间的政治动乱当中 ,虽然被遗忘者致力展现他们对部落的忠诚,但 希瓦娜斯却获得了一项新发现的武器并展现了可怕的力量 。玩家将会体会到一连串任务线,探究希瓦娜斯与被遗忘者最终将被揭露的命运。

  泰拉比姆(Tel’abim)博拉鲁斯(Boralus)有可能会变成全新的每日任务区域,使玩家可以一窥在《浩劫与重生》之后大海上有什麼改变。

  巨牙海民将会再次登场 ,会有一个全新的任务线描述他们寻找巨鲸的故事。

  60~70级的任务将会修正 ,不过各个区域原本的故事线并不会有重大的翻修改动,只有虚空风暴例外。

  虚空风暴彻底的粉碎,且从外域的升级路线中完全移除。 取而代之的是会有一小群哥布林在此处提供任务,要玩家采集该区的虚空瓦斯,再重新卖回给联合团。

  为了开启通往85~90级新区域的传送门,玩家要在部落或联盟阵营主城接取任务,前往外域完成一连串的任务线。一旦玩家穿过传送门并抵达新区域后,主城就会开起通往新区域的传送门。

  所有新区域将会使用大量相位技术,如同浩劫版本的海加尔山和其他地区一样。克诺索斯这个星域,会因为德莱尼建立前哨基地对抗燃烧军团而产生完完全全的变化。

  卡雷西星域上的任务中,圣匣守护者阵营将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他们将与护国者展开作战,并在这个星域上寻找能够开启穿越虚空能力的神器。

  在瓦古斯星域的任务中,图拉杨将会回归,并揭露他在外域旅行近乎濒死的历程 。近来他在一次与恶魔守卫的战斗中,他的脚部受到了近乎残废的重伤。

  《虚空的复仇》重制的区域中幅度最大的是地狱火半岛 。暗心会所(Darkheart Coven)阵营将会引领玩家对抗来自虚空的燃烧军团,并且破坏它们企图进军艾泽拉斯的野心。

  『救赎者』阿拉特逃过了来自瓦古斯之唤的追杀(Argus Wake),这个团体过去曾与辛迪加结盟。

  随著莱尼德‧巴萨罗梅觉醒的力量,这名被遗忘者的新领袖奉献自身於圣光之中。 (玩过死骑任务应该会知道,他就是带著300壮士在圣光礼拜教堂抵抗巫妖王的英勇NPC,被遗忘者)

  由於虚空风暴的毁灭,直接导致了剑刃山脉外貌的变化。整个山沿开始慢慢倾向外界,而以太法力奴隶的行动也完全停止了。

  珊瑚止境的纳迦们带领部落的军队进军赞格沼泽,他们致力驱逐并铲除任何还向伊利丹或瓦许女士效忠的残存纳迦。

  剑刃山脉的死亡之门将会是这个资料片通往最终任务线的入口。 玩家降会参与一个超长任务线来团结部落与联盟的勇士,一同进军燃烧军团的堡垒星域,瓦古斯。

  在这虚空星域的世界中,奈萨斯潜猎者将会是玩家主要的盟友,任务的目的是在这里建立以太传送科技,并将扭曲虚空的最高领导者给引出来。好玩的是,阿达欧并不会在这个区域出现。

  每一个星域都将会有一个新的5人地下城,但瓦古斯除外。瓦古斯将会是雷克利斯闸门(Rek’kilash Gates)的连接点,它是一个全新的10人与25人团队副本入口

  地域与副本

  The Squalid Gash (5人副本,等级85~87):部落与联盟的先锋,将会在这个废弃堡垒下方的暗影裂谷中,遭遇燃烧军团最骁勇的爪牙。

  Kahudi Archives (5人副本,等级85~88):这是以前联合团人员的研究机构,现在则被来自扭曲虚空的怪物占据,以及一支背叛同胞而与军团结盟的以太人军队。

  Chain of Dimensions (5人副本,等级86~89):玩家要阻止亡语者奥杜斯(Deathspeaker Aruduos)企图从扭曲虚空传送大军到德拉诺的野心。这个副本的重点在於阶段转换与时间限制。

  Empyreal Spire (5人副本,等级87~90):燃烧军团培育凡人术士与教徒的最高学府,早期伊瑞达时代,它曾是培育像麦克艾瑞这样高等法师的学府。

  Rak’kilash Gates (10/25人团队副本,等级90):联盟、部落与他们所有的盟友一同举剑进攻燃烧军团的主要防御保垒。

  任务区域

  克诺索斯 (等级85~87):一处满是熔岩的世界,到处是成百成千的野生恶魔战马,也很靠近燃烧军团训练恶魔守卫步兵的地点。在这里,玩家将与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共同对军团造成初步打击。

  卡雷西 (等级87~89):以太一族过去的故乡,卡雷西是这处荒地中闪耀著银色光茫的城市。玩家为了找寻使撒塔斯城化为废墟的线索,一路穿越卡胡迪石林(Kahudi Stone Forest)找寻那次攻击背后的原因。

  扭曲的尼德斯 (等级88~90):尼德斯和其他星域非常不同,是个由许多版块连接组成的破碎星域。飘移的平台、升降的石块与无穷尽的能量流曳,在扭曲的暗影之中,这个地方的环境似乎对外来客非常不友善。

  瓦古斯 (等级88~90):这个地方满是废弃的尖塔与古老的城市,燃烧军团直接在这个星域上建造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堡垒。玩家将会揭露德莱尼的历史并直接与燃烧军团正面冲突。

  新战场

  扭曲平原 (The Warp Plains):典型的消耗战战场,玩家必须利用载具与奇特的战略来削弱敌方的军力。扭曲平原本身是由数个桥梁连接,玩家可以利用杀死敌人而获得的水晶来启动桥梁,制造一个直达敌军主阵的通道。

  抛锚要塞 (Anchor hold):这是一场部落与联盟的海上作战,为了胜利,玩家必须登上敌舰并且击沉对方船只。率先全灭敌方所有海军的一方方能获胜。

  新考古学分类

  牛头人 :玩家将可自由挖掘关於古老先祖舒哈鲁(Shu’halo)的秘密。

  阿拉卡 (Arakkoa):这支神秘且黑暗的种族,其历史将不会再是秘密了。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血牙归来!:4.3装备幻化系统可变化外观 下一篇:趣味道具:拉风蓝罐子获取和永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