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趣味道具:拉风蓝罐子获取和永驻方法

  世界上有好玩的东西我怎敢私藏?看到不少人询问我只得一一共享,心动不如行动想要蓝色罐子背包的请速来报道。

  效果如图:

  如图,可以背着到处跑哦。缺点是死了就没有了,但是是有解决方案的,往下看吧。

  如果你是联盟,就去这里接任务:

  会有暗夜精灵指使你弄死若干个黑牛,然后会派一个哨兵开小船送你去地精侏儒方舟。部落的则稍微麻烦一点,在莫沙彻营地的最大的帐篷里面接任务:

  然后去租飞龙,送你到一个山头,同样是一个杀黑牛的任务,之后由一个白牛大叔划小船送你去方舟:

  之后就是一个任务线啦,下小船——>和地精/侏儒老大对话——>酒店闹事——>又去水下收集碎片——>救被关在厕所里面的地精/侏儒-方舟遭到攻击——>灭火——>炸海盗小船——>大船恢复正常!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资料片:《虚空的复仇》部分文字翻译 下一篇:玩家心情:CTM副本模式将成就WOW的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