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世界人类起源传说:上古的血肉诅咒

  要提起人类的历史,我们就必须要从人类的先祖:诺森德的维酷人─泰坦的优秀造物开始谈起。如同土灵与侏儒一般,维酷人是泰坦重要的造物,在雷光大厅 及奥杜尔中有着钢铁外貌的维酷人,事实上是第二次泰坦降临所创造的生物。原先第一代的维酷人,原本是以岩石为主创造的巨大生物,但在血肉诅咒过后,这些维 酷人都从永恆的生命中变成终有一天腐蚀消逝的生物。

  先让我们时间拉回到比上古之战更久远的历史中,也就是泰坦们第二次回到艾泽拉斯的时光。当泰坦再次造访艾泽拉斯时,举目所见皆是被血肉诅咒污染过后 的生物,如果他们选择打倒上古之神,会让已经受到血肉诅咒的生物死亡,因此泰坦们做出了另一个选择:建造监牢将邪恶的古神们封印。因此,古神尤格萨隆也被 封印在奥杜尔中,并留下五大守护者(洛肯、芙蕾雅、索林姆、霍迪尔以及弥米伦)来监视尤格萨隆。

维酷人的领导者依米伦王,藉由天谴军的力量逃避自己老死的命运。
维酷人的领导者依米伦王,藉由天谴军的力量逃避自己老死的命运。

  劣等种的后代

  接着泰坦创造第二代的钢铁维酷人,并让他们直属于奥杜尔的守护者,协助守护者监视尤格萨隆。而血肉化的第一代维酷人则被泰坦放逐,但在这时这些维酷 人发现一件可怕的事情:无论是来自于血肉诅咒或是泰坦的惩罚,血肉维酷人生出的后代,有非常高的机率是体格与肉体能力极度弱化的“劣等种”。在依米伦王的 命令下,这些劣等种的维酷人必须被杀死,以避免维酷人的不良血统持续下去。

  然而,有些维酷人父母不愿意杀死自己的孩子,他们带着这些“劣等种”逃离诺森德,到一个被后人称为罗德隆的大陆,这些“劣等种”就是艾泽拉斯历史上所熟知的人类。

  数千年的沉潜

  之后的10000多年,人类在艾泽拉斯历史的舞台上一直没有出现过,即便这段期间卡利姆多历经了巨魔帝国崛起、上古之战、艾泽拉斯的大撕裂与高精和巨魔之战,这几个事件都完全看不见人类的踪影。直到有一天,当巨魔的势力深入人类的居住地:阿拉希(Arathi)。

  当奎尔萨拉斯的高等精灵,第一次来到当时的东部王国时,人类还只是相当落后的种族,高等精灵们完全不认为这个种族能够与自己平起平坐,因此他们只是观察人类的发展,但从未与他们接触。

高等精灵通常是蓝眼睛,血精灵通则是绿眼睛,表示他们受到秘法魔瘾的影响。
高等精灵通常是蓝眼睛,血精灵通则是绿眼睛,表示他们受到秘法魔瘾的影响。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有挑战才是魔兽:为何需要高难度的BOSS战 下一篇:谁毁了它?魔兽世界十大令人反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