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官方背景小说:《不屈之谷》 剧情党速来

  I

  “你们两个都活不过今晚。”兽人恶狠狠地说道。

  守备官玛尔拉德和哨兵指挥官丽娅拉都无视他所说的话。兽人自从被抓捕后,每晚都要威胁一次。丽娅拉用月刃拨了拨篝火中的木材,火苗一下子窜了起来。火光映射在玛尔拉德的水晶锤上,透过它微微地紫色光线照耀在护甲上。

  “暗夜精灵会死在你前面。”过了几分钟兽人又开口了。“我会让你看着她死去的,德莱尼。这点我向你保证。”他转动了下身体,手腕上的手铐发出叮啉当啷的声音。

  玛尔拉德根本懒得做出回答。“你今天晚上好好睡会吧,丽娅拉。”德莱尼说道

  “你也是。”她回答道。“不过既然你不肯睡,我也自然不会。”虽然她还在鼓捣着篝火里的灰烬,双眼则在扫视着广袤的平原。“况且他今晚话还挺多的。也许他还会告诉我们自己的名字。”她瞥了兽人一样。“还是不肯说吗?既然我们活不过今晚,说说名字又有何妨?”

  绿皮的囚犯狠狠瞪了一眼但什么也没说。

  “随你便。”她扔出一句。

  太阳沉入了地平线

  ***

  “你到底想说什么?”郝瀚•泥爪问道。“什么叫雷电拉稀的时候,动静很大?”

  猢狲是农场的帮工,他和郝瀚的马车并排,走在四风谷中心的大路上。“自从你走了以后,雷电就拉不出了。”

  “拉不出什么?”

  蒙蒙用手来回在他的鼻子前甩来甩去,好像闻到恶臭一样。“我可不想在它拉出憋了三天的粪便后去照顾它。”

  “真是太棒了。”郝瀚不仅说道。他今天最不想做的就是要去照顾一头便秘的穆山兽。“你在它的饲料里加点橄榄油。应该就能给它清肠道了。”

  蒙蒙不由抖了一下。“两天前就这么做了,一点反应也没。”

  郝瀚有些不敢相信。“橄榄油喂了两天了已经?没有任何反应?”他也不禁颤抖了。那要是等它真的开始拉稀了……

  他们走了半里路才最终打破沉默。“你知道吗,农夫老方提前到了。已经在你家了应该。”蒙蒙说道。

  “那好。让他等着。”郝瀚说道,然后可疑地看着蒙蒙。

  “蒙蒙觉得那个牢骚包肯定是为了肥料来的。”

  郝瀚突然咧嘴一笑。“呵呵,希望他喜欢新鲜出炉的肥料。这个是我几周来听到最好的消息了。”看来一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家里还有谁?”

  “怪老头。”他说的其实是老农山掌。不是议会的一员,只是个邻居。“还有吉娜。”郝瀚的女儿。

  “还有其他人吗?”

  “就这些人。”蒙蒙回答道。

  “娜娜、米娜、蒂娜和邓呢?”

  “都还在翡翠林。”

  “还在那里?”郝瀚皱了皱眉头。“我以为他们今天就会回来。我想召集所有人开个会。那老愚呢?”

  “和他们一起去了。”

  “哦。”郝瀚这才想起来。老愚要代表阡陌客和一群矮人石匠签订食物递送合同。

  郝瀚轻轻地拉了一下缰绳,两匹马转向了右边通往泥爪农场的路上。蒙蒙继续拖着双臂紧跟着马车,但丝毫没有跳上去的意思。他对马匹不信任。郝瀚也喜欢用穆山兽拉车,不过雄狮港的联盟军需官表示愿意用两匹健康的马来换取一车的胡萝卜。郝瀚自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一笔买卖。他也承认马要好驾驭的多。就算是受过训练的穆山兽,拉车时也难免会乱跑。

  .蒙蒙突然跑到前面,跳上了路标,紧紧地观察者前方。“出事了。”他说道。

  “什么情况?”

  “老板,你仔细听。”

  “你的耳朵比我好使。”郝瀚说道。

  “是兔妖的声音。”蒙蒙回答道。

  郝瀚叹了一口气。“在它们添麻烦之前,把它们都吓跑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老玩家的愿景:我希望魔兽世界可以做的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