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老玩家盘点怨念最深的东西系列之二

  前文回顾:

  忆当年之苦!魔兽老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厄运钟摆

  这把武器本身就是一个错误,也是暴雪无休无止的怨念,试问,怎么有4.0速度的双手斧可以存在于这个星球之上。装备绑定,不知道在千G马都坑死一个人的年代,你能为它开出多少价格?

  院长之杖

  60年代的通灵学院,是一个法系职业在进阶团队本之前必刷的副本,院长加丁除了量产T0.5套装之外,最可怕的就是这一把院长之杖,不知道有多少玩家为了这一缕紫色通宵达旦,其中的怨念你知多少?

  史诗弓,猎人的怨念

  伦鲁迪洛尔·上古守护者的长弓,对一个猎人来说,这是他玩过60级最大的荣耀,也是折磨他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无限怨念。你还记得当年为MC老9的叶子囤积了多少DKP,你还记得为了完成史诗级任务,看了多少攻略,花费了多少时间。怨念有的时候也是一种动力,不过当你们拿到这把武器的时候,一切痛苦都会被那帅气的外型和酷炫名字彻底征服。

  祈福/咒逐

  这是魔兽世界里唯一一把可以自己转换属性的法杖。在那个年代,你一个MS不拿出这个玩意儿根本没办法在道上混,就更别说进BWL这等高端团队副本了。对于那些没有的人,简直就一个羡慕嫉妒恨啊。

  幻化控的终极怨念,堕落的灰烬使者

  纳克萨玛斯4DK出品,这把武器根本不应该和紫色品质挂钩,或许橙色也不够资格。也许这期间的意义太过于复杂,我们其实只想知道,当初设计这个外形的设计师,你还在暴雪吗,为什么都90级了,所有的玩家还是对于这个独一无二的造型趋之若鹜,请你站出来,终结大家的怨念吧。

  经典旧世,第一神兵利器,米奈希尔之力

  对于大多数入行不深的魔兽玩家来说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把双手锤所包含的意义,它也许才是阿尔萨斯真正的武器,国王盛请矮人最著名的铸造大师为自己的儿子亲手打造的神兵利器。同时这把武器也是60年代伤害封顶最高的双手,无数战士为了它甘做牛马,怨念之深,难以想象。

  有一种终极怨念叫:搬沙

  这也许是我玩了7-8年魔兽世界遇见过最搞笑事儿,这种蔓延在全服的怨念,究竟具体是个怎么回事儿,就请你们带这个单词去问问那些老前辈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扑朔迷离!盘点魔兽五大悬而未决的谜团 下一篇:千年难得一见 盘点魔兽世界十大神秘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