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牛魔日记第一期:苹果牛与V大的那些事儿

  第一期还是从我们熟悉的 Vurtne开始!虽然这期内容大部分是老的,但请放心,后面会渐渐有更多新鲜的东东。

  最早认识Vurtne当然是因为Vurtne的精彩视频,那个时候还是遥远地欣赏和默默地崇拜,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和他有交集。后来有幸认识Vurtne,则是Gforce3在国外发布后,Vurtne主动给我写了封信。

  大意是称赞我的视频,然后还顺便问我要不要去欧服玩等等。不过后来因为账号和网络问题,加上我平时也很少上MSN(关键还是英文不太好,很家问魔兽世界的问题,无法用英语准确回答),也就不了了之。

  大概是2010年的某一天,一个叫Thomas的人给我打了声招呼“hey”!我仔细一看,这不是Vurtne啊!V大!心中顿时激动不已!虽然MSN加了好久,但是头一回碰到!

  Thomas 说: from warcraftmovies ? and china?

  (Vurtne问我是不是WCM网站发布视频来自中国的Gforce)

  V大的MSN头像

  经过简单的天王盖地虎的识别,我们终于对上接头了。

  后来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我们发现彼此很对口味。谈了许多话题,包括人生、WOW、工作、家乡、情感等等。

  关于个人网站

  Vurtne仔细的看了下我的国外博客http://gforce.dingblog.yzz.cn(已停),他觉得博客内容虽然挺多,但是还是倡议让我做一个网站和论坛,类似于Vurtne.net的形式。

  其实我也早有这个想法,不过一直担心英语不好,无法和国外FANS进行交流。Vurtne说可以找既懂中文又懂英文的玩家做中间桥梁。后来,经过深思熟虑,这件事情就委托我的朋友王子炫去做了,也就有了后来的gforcecn.yzz.cn。这个网站曾经也一度很火爆,每天有几百的访问者,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不过对于Vurtne.net的现状,Vurtne表示了自己的原因

  Vurtne说: I closed my web long time ago I cannot add content to it Im afraid 'cause I don't play

  我已经关闭我的网站很久了,因为我不再玩这个游戏了,无法增加内容。

  当时的相关报道截图

  Vurtne.net当时在全世界的法师玩家心中就像是一个圣地,每天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粉丝前去浏览。可是后来在Vurtne竞技场中拼杀进入战组前5之时,在无数Fans期盼Vurtne5出现时,Vurtne.net宣布关闭。我在想,如果当时有微博的话......

  电脑问题

  关于Vurtne的破电脑问题,想来许多人都知道,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问V大为什么不买台新电脑,电脑并不是太值钱

  Vurtne 说: a bit complicated, but it's hard when you've no job and you're in school. If you get money you want to spend it on other things than a computer Haircut, jeans? Gym card, friends etc etc It's hard to find time to play Wow as a student you should know

  大意是说:这是比较令人困惑的复杂问题,买台新电脑对于一个没有工作并且还在上学的人来说比较困难。如果你有钱了,你将会把钱花费到其他地方上。比如美发、牛仔衣裤、健身卡、交际等等。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很难有时间去玩魔兽世界

  可以看出V大是一个很懂得自律的人,不是宅男,更喜欢健身交友等。我们通过V大的生活照也能发现,健美的肌肉不是宅出来的。后来和V大还聊了很多,其中一点,我们都一致认为,魔兽世界只是个游戏,生活中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不能让游戏影响了生活。

  现在可能有许多魔兽世界新玩家已经不知道Vurtne了,本期结尾附上相关介绍。

  百度百科关于Vurtne介绍---曾经是欧洲Sylvanas服务器的一个男亡灵法师,瑞典人。Vurtne是魔兽世界这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中的最著名的法师之一,以平民化的装备,出色的意识,神奇的工程、饰品运用,高超的魔兽视频制作水平而出名。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侦测魔法 法师利器 下一篇:阿斯兰初评:有待改进 史上最强PVP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