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牛魔日记》第二期:V大 心中永远的法神

  第二期继续聊聊 Vurtne!我决定换个标题,用“永远”二字这样才能表达对V大的感情。

  苹果牛回忆录《牛魔日记》第一期:我与V大那些事儿

  关于V大

  Vurtne是魔兽世界这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中的最著名的法师之一,以平民化的装备,出色的意识,神奇的工程、饰品运用,高超的魔兽视频制作水平而出名。他曾经出过五部广为流传的视频作品,并且他的视频在WarcraftMovies.yzz.cn曾创造过1,136,591的下载量,成为了被下载次数最多的视频之一,给广大魔兽的玩家们提供了无数茶余饭后的话题。其视频里的歌曲更是让大家争相引用。作为一名奇特的“虚拟游戏明星 ”而名震四方。大家亲切称之为“V大”。

  关于RAID

  当说到许多人沉迷魔兽世界的时候,Vurtne说,可以想象,副本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魔兽世界是很好的,除非你能参加副本团队活动。Vurtne说自己没有时间可以去副本,所以总是一身并不好的装备

  Vurtne其实被广大玩家所接受,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平民装备。当年的勇士套,犀利的叱咤在东瘟疫之地。他告诉许家一个道理,没有装备,也可以玩得更好,关键在于你的创造力。在60级的年代,是最有创造性的时代。而Vurtne就是在60级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开创了新的视频风格,影响了无数的玩家。Vurtne可以说是“平民”玩家的最典型的代表,幽默风趣,操作精湛,富有创造力,而身上的装备则永远是最普通的货色。这就是时势造英雄,Vurtne的休闲时间也成就了Vurtne的休闲辉煌。

  关于秦始皇

  Vurtne 说::Really? there?Do you know about that pyramid?underground have they dugg it up yet?? qinshihuang?

  我没想到Vurtne竟然对秦始皇非常感兴趣,无意中谈到秦始皇,Vurtne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仔细的询问了我关于秦始皇陵墓的挖掘程度。他本人也非常欣赏秦始皇,读过许多他的故事。当我说到,秦始皇是个暴君时。Vurtne很风趣的说,但那已经是过去了,重要的是他留下了许多宝贵的财富和东西。其实Vurtne的游戏风格如同他的价值观一样,重要的是你是否留下了什么。

  呵呵,看来秦始皇在国外那也是等同于金字塔的中国象征啊。

  关于法师宿命

  达拉然--魔法之邦,闻名于世。这里号称法师的圣地,法师的故乡。也许就是命运安排,Vurtne是北欧人,但他出生在瑞典,出生的地点Dalarna。而达拉然的英文拼写是Dalaran。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一个出生在现实世界Dalarna的人和魔兽世界Dalaran的走到了一起,开创了新的法师之路。有的时候,命运就是如此巧合。

  关于年龄

  我在2010年曾经问过他的年龄

  Gforce:how old are you?

  Vurtne::21.21 = MAN!a boy should not have my body.

  多年前,一个17岁的小男孩,创造了经典的Vurtne系列视频,征服了世界,成为最著名的法师玩家。也许他的粉丝有年过花甲的老人,也许有胖胖长满胡须的大叔,也许有时尚时髦的小伙子姑娘......但或许许多人都想不到,当时他们崇拜的是一个还未成年的小男孩。时光飞逝,如今Vurtne已经成长,开始工作。相信WOW的历史,必定成为他人生旅途中宝贵的财富和美好的回忆。

  关于中文

  Vurtne:mei mei beautiful gurlz there!

  Vurtne:woaini zhutou baobei

  当Vurtne说出Mei mei woaini zhutou baobei这次词汇时,我立即想到只有一个中国女孩才会教老外学习这些单词,不过Vurtne很坦然的告诉我,这只是许多人们的好奇,其中有太多的误会。也许是谣言,也许是杜撰,也许只是一个故事,不过我想Vurtne已经懂得了woaini zhutou baobei。这就足够了。人生的许多故事,在当时未必就可以很深刻的体会,只有随着岁月的流逝,才能不断的去把这些情感积淀慢慢品出味道。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旧日回忆:那些只有老玩家才看懂的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