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你来打我呀!盘点魔兽七大人多势众阵营

  在魔兽世界这个宏大复杂的世界里,总不乏形形色色的派别与阵营:有的强势给力,也有的弱小怕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七大强势给力的阵营!

  塞纳里奥议会

  这个地方完全就是德鲁伊们的天堂,他们聚集在此,创造翡翠梦境来"修补"世界受到的创伤。想要加入这个组织实在是太难了,因为取得一群聪明人的信任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好比大家都知道这个公司有肉吃,但是在里面的人每天都会叫穷是一个道理。所以什么有爱都是空谈,除非你有什么实质的东西能吸引他们。

  铁马兄弟会

  铁马兄弟会是人类隶属皇家的精英组织,他们有圣骑士猎人战士潜行者组成。设施完善,作风优良,十足的官腔范儿。可是你不知道,在这样的地方里生活不如说是生存,大家都口蜜腹剑,笑里藏刀,说好的AL给武器战,你MT抢什么?,猎人你也找麻烦?兄弟会,兄弟剑一出,再无兄弟,谈什么狗屁有爱。

  白银之手

  请你记住大主教法奥是它的创始者,而乌瑟尔,莫格莱尼,提里奥弗丁不过是先后持有灰烬使者,在巫妖王之怒中,背负圣骑士最后荣誉的老弗丁合并银色黎明,誓斩巫妖王于圣光之大殿堂。其实这个阵营里除了前仆后继,真没什么留恋的了,俗话说得好:信仰太深的人,活得累,死后反而轻松了。

  影子议会

  有古尔丹掌控的影子议会可谓是臭名昭著,在这个地方还谈什么有爱啊,简直是人间地狱,尔虞我诈不过是下酒菜,明枪暗箭,暗度陈仓才是开胃餐。

  风险投资公司

  魔兽世界里随处可见,到处都有地精为主的风险投资公司,他们第一次和玩家正式见面是在荆棘谷,最新一次是在卡桑琅丛林的海滩边。这些家伙关门以树木为敌,掏取丰厚的资本,十足的资本主义啊,不过有钱多少是要花些风险的。有爱?不如有钱。

  暮光议会

  早在60年代,我们就记得希利苏斯的中心地带有一群蒙着头巾很酷的组织,击杀他们后会掉落暮光套装和密信,当时这里部落和联盟可是杀得昏天暗地,不可开交啊,其热闹程度完全可以完爆官方盖建广厦的正式组织塞纳里奥。岂不知多年之后,在大灾变我们再次亲临了暮光议会的真实面目,原来这个组织里,不仅如经典旧世只有矮人,人类,更甚有龙人和食人魔啊,真是民族大团结,有爱一家亲。

  奈辛瓦里狩猎队

  有人说:我的人生就是星辰大海。有人说:我的人生就是丛林山脉。对,后者就是奈辛瓦里狩猎队,在很多地方,都有这么一群矮人,他们享受着森林与炮弹,享受着烈酒与美食,白天没有业绩压力,傍晚没有家人羁绊,仰望星空,清唱:上天作被,大地为铺,这才是真正有爱的一辈子,好基友,好团队。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抢怪十年为哪般?谈6.0怪物归属原则改进 下一篇:老玩家盘点:70年代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