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老玩家盘点:70年代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前文回顾:

  忆当年之苦!魔兽老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魔兽老玩家盘点怨念最深的东西系列之二

  魔能机甲,给新来的朋友一个下马威

  刚踏入外域,暴雪爸爸就给大家来了个下马威,这双大脚下不知道有多少玩家的怨念,别以为你们在经典旧世混得风生水起就很了不起,一身T3在高达面前屁都不是。

  奥山国家队

  如果说地狱火半岛的高达战士是暴雪制造的怨念,那么70年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国家队就是人为的造孽。在那个时代,竞技场方显雏形,战场就风云变色,各种国家队让单排的散人痛不欲生,苦苦等待了30分钟进场后惨遭墓地大屠杀,这是有多大的怨念啊。

  瓦斯琪女士和她的“长腿”

  这个BOSS就像在戏耍玩家一样,慵懒着一身曼妙多姿的曲线,口蜜腹剑的告诉你们:想拿到海山的门票可没那么简单。正所谓:长腿细脚,石榴裙下,怨念丛生。

  怨念是一条过不去的坎

  这一小段距离也许是联盟最后的尊严,这一小段距离留下了多少孤魂野鬼,这一小段距离让多少壮士马革裹尸,怨念是一条过不去的坎,脑海里仿佛又想起了团战激情澎湃的声音:“部落的兄弟们,给我冲!”

  速度竞赛

  细碎:“报告大人,双塔已烧。”团长:“好的,小的们,把雷矛这个老头给我掀了。”

  假死贼

  这个词恐怕用在今天也会让人不寒而栗,当年潜行者可是凭着这个绝技让不少职业俯首称臣,就连法爷也是畏惧三分。俗话说得好:久走夜路必闯鬼。暴雪爸爸不开心了,就得滚。

  战场的终极怨念——角斗士

  有没有想过,当你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喊来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刷荣誉,本想用一个国家队优雅的姿势跨进战歌峡谷,却不料敌人的实力直接爆表,顿时YY里鸦雀无声,用灵魂形态看着自己的墓地被人随意践踏,看着YY里一个又一个所谓的"兄弟"选择离开,一种发至内心的怨念油然而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原来战场可以这样玩。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你来打我呀!盘点魔兽七大人多势众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