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命运被改写!漫谈魔兽首位死骑 塔隆血魔

  被创造的傀儡

  不同于希尔瓦娜斯领导的亡灵种族和达利安·莫格莱尼组建的黑锋骑士团,血魔一族作为第一代死亡骑士生来就没有自己的意志,没有人生目标,他们起初只是古尔丹利用的傀儡,生前作为暗影议会的一员是,死后被黑暗魔法所附生更加是。血魔们的灵魂生前作为兽人部落的一员为部落效忠,虽然属于臭名昭著的影子议会成员,但至少他们属于部落,有着改变兽人命运的目标;而血魔们的躯壳则是第一次大战中战死的暴风城士兵的尸体,他们曾经是联盟最忠实的战士,有着崇高的信仰,但古尔丹生硬的运用黑暗魔法将他们融合在一起,这种对死者的亵渎造就了傀儡的血魔。

  血魔外貌丑陋,由于占用阵亡士兵的尸体使得他们散发出阵阵尸臭,只能用满身的锁甲和大大的帽兜遮盖;血魔们对古尔丹无比的忠诚,即使古尔丹亵渎了他们死去的灵魂,将他们以死亡骑士的身份再度示人,血魔们也没有丝毫憎恨之意,依然紧紧跟随古尔丹。在第二次大战中首次成为古尔丹的傀儡,被宣布效忠当时的部落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成为旧部落的一支生力军。毁灭之锤忙于进攻人类,又有血魔们的新近加入,让他暂时放弃了对古尔丹的警惕,就这样古尔丹成功利用血魔为自己寻找萨格拉斯之眼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古尔丹带领当时一半的兽人部队叛逃时,血魔们成为了无辜的牺牲品,创造他们的主人背叛了他们,而对部落而言他们生前的所作所为和如今的黑暗魔法让他们同样不受欢迎,如同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没有人要比血魔憎恨古尔丹,他让血魔们失去了立足之本。宣布效忠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那一刻,让死亡骑士们第一次有了自己在部落当中的地位。

  蛊惑耐奥祖偷取神器

  虽然血魔们战功无数,跟随毁灭之锤征战艾泽拉斯,然而在进攻洛丹伦时由于古尔丹的叛逃最终败下阵来。大部分死亡骑士都被消灭,塔隆带着少数残存的死亡骑士逃回了外域。此时的死亡骑士们便有了自己的计划,蛊惑耐奥祖重新掌管部落,利用古尔丹之颅的力量重新开启黑暗之门,偷取艾泽拉斯的神器以便开启通往其他世界的更多传送门。

  血魔们被奴役的兽人灵魂,也许是古尔丹对他们的教唆太深,虽然在前两次大战中被人类打败,尝尽了战争给族人带来的痛苦,但恶魔之血始终占据着他们的内心,妄图入侵其他世界来改变族人命运的不归路被血魔所坚信。就这样他们成功的与死亡之翼的黑龙一族联合,在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与卡加斯·刃拳带领兽人战士分散联盟注意力的短暂时刻成功盗取了紫罗兰之眼,麦迪文之书和萨格拉斯权杖,开启了通向其他世界的传送门。

  命运之轮

  由于灵魂与躯体是被强行融合到一起的,就算躯体再次死亡,但灵魂仍然可以向之前一样游荡,等待着下一次的轮回。塔隆血魔自从死在图拉扬的战锤之下,灵魂便逃走了,下落不明。血魔的传说再次浮出水面,是在黑暗之门26年,也就是燃烧的远征。经过了几十年的风雨,塔隆·血魔的故事逐渐被人们淡忘,最终成为了一个传说。负责看守血魔灵魂的德莱尼守备官也已经死去。但是狡猾的血魔却没有死心(此时血魔的灵魂被封印在暗影祭坛,原因不详)。他的灵魂幻化为一个兽人幻象,在影月谷引诱不明就里的冒险者来解除他的封印。

  终于,在失踪多年之后,塔隆·血魔再一次复活,并且打破禁锢他的封印逃进了黑暗神殿。

  面对吸收了古尔丹头颅力量的伊利丹,塔隆宣誓了效忠。对他来说,停滞多年的命运之轮又开始转动了,继承了古尔丹力量的伊利丹,曾经是卡拉波神殿的黑暗神殿,还有无休无止的战斗和杀戮。而当年通过偷取神器打开多个通往扭曲虚空大门的耐奥祖,则被恶魔基尔加丹惩罚,他和他的亲信被剥夺了肉体却将灵魂完好地保留并折磨,在折磨下耐奥祖再一次妥协,获得崭新力量的耐奥祖被冰封后扔在在艾泽拉斯世界中的诺森德大陆的世界之顶上,成为了巫妖王,并获得秘密的任务,而他的那些亲信血魔们,则成为了巫妖。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性感霸气!盘点魔兽八大造型拉风女性NPC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短命爆发技 致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