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战斗不息 玩家猜想魔兽世界终极剧情走向

  十年,魔兽的版本一直都在静静地变化着。

  从东西到外域、到白雪、到回归、到探索,再到穿越,任何一个版本魔兽都有着自己的主题。变化中,魔兽的创新确实称得上前无古人。

  不少玩家由此产生疑问,德拉诺之王后的下一个版本又是什么样的主题?不少玩家猜测可能是翡翠梦境,也可能是艾萨拉的再现,当然,也可能更多……但,也有玩家感慨,魔兽世界的最终结局又是何等样子?泰坦归来?另一个世界?玩家成为主宰?

  尽管扯得有些远,但无聊时,都会成为玩家茶余饭后的八卦!

  说法一:玩家穿越回上古与泰坦进行大战?

  这年头,穿越早已成为时代的主题。不仅是电视剧穿越,杨幂胡歌等人给观众留下了太多的印象;就连魔兽,同样开始穿越,一下穿越到35年以前。那时的德拉诺,那时的战火!故不少玩家以此推测,魔兽的最终结局就是玩家穿越回上古与泰坦进行一场真真正正的人神之斗!最终的胜利者,一定属于玩家。

  但,这样的穿越是不是时间跨度过长?要知道,那起码会是一万年之前!

  说法二:玩家消灭萨格拉斯并成为新的神

  黑暗泰坦萨格拉斯至今还在扭曲虚空,而且,总有一天,这位恶魔将会带领麾下的燃烧军团卷土重来。尽管曾被艾格文打败,但这么多年的修养一定会让其力量翻百倍。当其归来之际,大灾变远远大于死亡之翼!玩家要面对的,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恶魔!

  然后,玩家将萨格拉斯消灭,成为新的神,与泰坦们平起平坐……

  说法三:当艾泽拉斯结束,玩家又会进入另一个星球,另一个世界

  那时,萨格拉斯被打败了,泰坦们也被玩家打败了,尽管有些扯淡,但或许也有那么一天。然后魔兽就这样结束了?也许不会,说到平行宇宙,玩家那时可能又会来到另一个星球,另一个世界,然后开启新的里程,艾泽拉斯的一切又会成为过去。那时,玩家又会面对怎样的敌人?

  略有荒谬,真要那样也许魔兽不再叫魔兽了,而变成另一款游戏!

  说法四:或许压根不会等到魔兽的结局……

  无论剧情怎么发展,都是暴雪在写。所以,只要暴雪不让魔兽结束,或许玩家永远不会看到泰坦归来的那一刻。越是期待,越想玩——现在看来是这样的!毕竟,如今的魔兽虽不及当年,但在3D领域依旧无人能敌。不是因为魔兽过于完美,而是对手实在无法抗衡,有道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看下如今的MMORPG市场,起码在付费领域魔兽还是占据了半壁江山。

  换句话说,魔兽世界有她的更大前景,毕竟这是十年研发!只要暴雪不让其结束,玩家或许永远看不到魔兽的结局……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T17团队本机制简评:适合近战 无需担心 下一篇:纪念魔兽经典技能系列:盗贼的缴械 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