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里到底谁最有钱?两奸商财团大比拼

  死亡之翼的跟班

  死亡之翼最早的铠甲是地精帮他做的。追溯到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之时,耐萨里奥堕落,外表从普通的黑龙变成了一条巨大的燃烧着的恶龙,自此他重生为毁灭者死亡之翼。受到龙之灵魂(恶魔之魂)的英雄——死亡之翼承受着被撕裂的痛苦,他叫地精为自己锻造了一副坚固的铠甲来避免自己被撕裂。

  死亡之翼等待了一万年,在第二次战争末尾,死亡之翼偷偷的去了德拉诺并把他的一些蛋藏在那里,后来这些蛋变成了虚空龙。在他回来后,他发现了恶魔之魂的所在地,却发现因为四色巨龙的咒缚使得他自己无法使用他,抓狂之余,死亡之翼发现这个禁咒只对艾泽拉斯本土的种族生效,对外来种族比如兽人则无能为力。发现这个秘密之后,他叫一个地精仆从将这件神器交给了格瑞姆巴托的兽人,于是他们就用恶魔之魂来奴役阿莱克斯塔萨和她的红龙军团。

  地精在那段灭世阴谋中起到推波助澜的角色,当然这一些都是利益驱使之。

  有钱不拿的地精

  地精也会有有钱不拿的时候?在长者玛加萨杀害凯恩血蹄后,贝恩血蹄开始了反击,收复被恐怖图腾占据的失地。贝恩派遣手下去棘齿城与地精首领加兹鲁维做交易。准备购进大量的军火,来剿灭恐怖图腾。虽然是在交易基础上的,但是加兹鲁维还是卖给了贝恩一个很大的人情,在四天内帮他筹集了大量的军火,而且还给他打了一个折扣。

  承包奥格瑞玛主城翻修

  《大地的裂变》中地精们在奥格瑞玛安了一个家。这边不仅有理发师,美容师,还有银行旅店和拍卖行,非常便利。不过也有小道消息说,这次工程的是地精承包的……

  请教了以为魔兽历史大神,才知道原来地精来头真的不小啊。最初承建奥格瑞玛就是加兹鲁维承包的,后来在元素入侵的奥格瑞玛被毁。后来萨尔又找了加兹鲁给奥格做了一次维修。

  野外竞技场任务,我们帮地精赚钱

  葛尔萨克是魔兽世界中的地精男性,竞技场的战斗大师和主人。

  他在外域的纳格兰举办过血色竞技场、在诺森德的祖达克举办过苦痛露天竞技场,以及在东部王国的暮光高地举办凶残之炉竞技场,替自己赚上了不少的钱,但可别因为这样就以为他只是个会赚钱不会战斗的商人,实际上葛尔萨克可是个技巧不输给知名斗士的盗贼呢。

  每个升级的玩家都在垂涎着野外竞技场任务给的武器,一到级别就会三五成群的结伴去挑战竞技场。可是大家知道么,葛尔萨克组织竞技场表演从我们身上赚了多少啊!


  刚刚展开序章的星界财团故事

  星界财团的故事就没有地精这么丰富了,我们只知道他是一个贯穿宇宙的大财团。艾泽拉斯仅仅在外域活跃。在未来的历史中,不知道魔兽会不会引入更多的星界财团的故事。目前暴雪官方明确答复了,在6.0中是暂时没有星界财团登场的。因为三十五年前的外域,星界财团还没有到来这片土地。

  我们这里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星界财团。他们的是一群家园被毁的可怜人,这可能也是他们整个宇宙的贸易,也许也是被逼无奈。

  虚灵科技可是相当高大上的,比地精和侏儒科技靠谱得多。你看风暴要塞那个生态圈,虚灵修建各种生态园区,并将其作为私人花园和保护区的结合物。也算为生态做了不少好事。

  !

  最后附上两大势力的标志性台词:

  星界财团的首领节点亲王“如果你是来杀我的,请拿号排队!”

  地精:“time is money ,friend”

  前者虽冷酷,却有点帅;后者调皮可爱;

  你更喜欢哪个呢?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玩友杂谈:论《魔兽世界》的职业化之路 下一篇:终于放假了!盘点国庆魔兽玩家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