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物是人非 盘点让魔兽玩家AFK的六大理由

前言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十年,既有“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的悲情感慨,亦有“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雄心赞叹,也有“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心寒惋惜……但,有道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变,一切都在变化着,变幻着,艾泽拉斯可曾沧海桑田,另一侧的德拉诺同会35年昨日重现。

  魔兽十年,素不知发生过多大的变化,有些还在坚持,并坦承走向最终的句点,有些终究免不去AFK的一刻!魔兽在变,玩家在变,暴雪在变,时代在变……德拉诺的战鼓声又一次傲然震天,但尔后的历程岁月几何?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下让魔兽玩家AFK的六大理由!

人品,手黑,闹心

时间,岁月

年龄

基友的离去

现实,生活,事业

无欲

  笔者最近一个妹子朋友就因为自己RP不好索性决定AFK!副本装备各种不出,别人的东东一次就出,哎,总有许多人品帝是你无法战胜的,有道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当然,每个人的心里承受能力是不同的,看淡点装备都是浮云,想想凤凰一年不出的悲催大有人在。但,如果经常RP不好,想必总有玩家承受不了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喜加一!刷坐骑的乐趣:追求与获得 下一篇:心情:当我们老了那天 还要一起打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