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心情:当我们老了那天 还要一起打魔兽

  昨日中午马伯庸在发表了一篇微博,脑洞大开的畅想了下当我们这批玩家年老之时的游戏人生是怎样的,引起众多网友集体大讨论。我们来一起听听网友们的声音吧!

  马伯庸跟朋友聊天,感慨说等我们老了,爱好肯定不会是广场舞,估计还是打游戏。到时候市场上会推出老年版网游。字特别大,怪特别慢,键位特简单,yy音量特别大。一群白发苍苍的老号下副本,去刷老态龙钟的巫妖王。每打五分钟,巫妖王会有一段很长的过场对话,方便玩家上厕所吃药哄孙女。新兴市场,早早抢先呀。

网友留言

  王帅wangshuai:“这个CD再不出橙色武器,我估计要死不瞑目了。好不容易耗死了主力dps,没想到团长手这么黑。“

  junwei:那时候都应该是虚拟现实了,插根管就能玩游戏,最好设计成一管两用,既能玩游戏,又能吸氧,万一被队友坑了,不至于一口气上不来就say拜拜了。

  愿一生年少:老伴说,在玩儿我给你把假牙藏起来

  君随缘:资深巫妖王40人团副本走起,T、奶到位,来个暴力法爷爷!!(后面那个爷字没多打……)

  多环芳烃PAHS:卡拉赞效率团,T6毕业的来,90岁以上勿扰

  啊吗嗲:然后被刘睿哲举报了

  南村渔人-刘杨:人物设定不能暴露,乳摇啥的都得免了,但不是自我和谐,主要是那个岁数了,就怕大家都有高血压…

  弦断:那时压根没有键位了,戴个头罩,睡着。欢迎进入真实幻境

  纯禽怪蜀黍:英雄日常速刷队,70岁以上的m我进组,心脏有问题的别来~

  老圈每天都被闺女给美醒:中间还可以穿插假牙、拐棍儿广告,发布超市打折信息

  ___冷雨:亲王你想多了,整天打游戏的吾辈不会有孙女什么的需要哄的,而且也不一定活得到那岁数

  吃饼一定要加葱:“上周那个t呢?”“周六走了,战斗贼还去参加追悼会了”

  25个圈圈:灭团了,开麦:等会,给孙女换个尿布。

  Boyka:广场舞的大旗会被那些劲舞团er接过去的,他们边跳边高呼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空格!”

  叫我感冒_逗比请来的救兵:十人本开团,奶骑昨夜走了,现求一固定奶骑,能活一年以上优先考虑!

  mytest03:广场上摆个巨大巨大的体感游戏屏,能进行多人动作捕捉。下面有带头人玩多人体感游戏,每天更换游戏主题和音乐,比如多人攻城、合作打拳、模拟运动会、体位互K等等。因有记分系统,不同地域广场形成自然工会,也有渗透卧底的,细节不一而足。本在家里玩体感,采访中马某表示:“我们就是喜欢一起搞”

  折花载酒少年游:“你还玩体感《太极达人wiiiii版》呢?我们小区都玩PS9上的《just square dance》了。”“JJC33求稳定队友上2200,要能活到下赛季的,带体检证明。”“xxx团长踢人!有风湿性关节炎就不能打boss了?有本事别让你孙女代打啊!”

  陈信宏家的_loewe:世界频道:65岁新人求75岁以上大神带!求20年老公会!

  甘道夫卷大葱:还有老年版dota,你们哥几个在养老院活动室五连坐,座位间摆几个痰盂,没有小地图了因为都看不清,为了防止团战太激动,两个技能之间有3秒GCD,晕人时间也长了三倍,不怕对方英雄跑了,跑速也只有1/3,那不得跑半天?没事,地图也小了,中路就一边一个塔,就这样也得戴着血压仪玩。

  夏目家的小诗哥:读条画面都是保健品广告和养生指南 每次组队都要刷“大战缺T 队里有萌老太太” 打着打着YY上都是一片鼾声 老王没有Roll到装备气的高血压犯了。而有些账号打完就永远都不再上线 想想就。?_?

  爱魔兽爱生活: 今晚团可能组不齐,法师老孙挂了,术士老王住医院了,我们去刷会凤凰吧。

  圣境月人_飒:但是想想……要是那会再AFK,或许就真是一辈子的事了……

  马伯庸:“老头子,叫隔壁老于下本儿呀” “老于昨晚afk了喽,临走前搓了几十个合剂搁公会仓库,留言说老兄弟们省着点用用,再没有了”

  一箱煞染的金币:那么多年了还是摸不出凤凰也是蛮惨的。.不如我们刷无敌去吧..。.

  奈丝fox:你们几个该吃药了,Mt先别开Boss,哎呀哎呀,咋开了?!我说你70多不适合来吧,奶妈药没吃完呢,你去混70岁的团别跟我们80岁的团混呀!手速这么快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啊!

  风吹鸡巴蛋打颤:《818那个不要碧莲的85岁玻璃心奶妈》《树洞我们直接差二十岁是否还应该走下去》《面基居然发现情缘是隔壁广场舞小王子!!!》《818那个为了小三抛弃糟糠的军区大爷》。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国家肯定又要管制,加入绿色网游计划,超过60岁的玩家在游戏中,打着打着怪,怪说话了:“时间到了,先别忙着打我,快去把降血压药吃了。”

  深南信道有拥塞:“老年人防沉迷系统提醒您,今天游戏时间已到,请按时吃药,注意休息。”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物是人非 盘点让魔兽玩家AFK的六大理由 下一篇:魔兽世界工作人员的2015新年愿望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