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愿风指引你前进 WoWer勇斗歹徒不幸身亡

  昨天一位网友在论坛的发帖引起了众编辑的关注,他说他的WOWer朋友在前天(1月24日)的一起突发事件中,跟歹徒搏斗不幸身亡,留下了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妻子以及父母。

  这是一起悲剧,但在危急关头WOWer没有选择退却,他是一位英雄,为了他人的安全而奉献自身。他的勇敢行为诠释了魔兽玩家这一称谓,他的精神也鼓舞了我们每一个,或许在资讯报道中他只是一位不幸死去的普通人,但在我们心中他是最高贵的魔兽玩家,曾经一起组队游戏、曾经一起战场杀敌的队友。

  愿你在艾泽拉斯永远平静的生活吧!Lok-tar ogar,兄弟一路走好。点击进入原帖>>


  资讯报道

  1月24日上午,在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武汉警方迅速派员赶到现场,与市民一起将砍人男子韩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牙医奋不顾身与凶徒搏斗

  持刀男子跑进路边的“先宏”门诊。71岁的阳爹爹说,当时他正在门诊看牙医,一男子突然冲进来,一句话没说就朝他砍来。

  32岁的牙医小阳见状,奋不顾身抄起一张折叠小桌,与持刀男子搏斗。搏斗中,持刀男子边往门诊外撤退,边挥刀朝阳雄砍来,但小阳没有退却,直至将男子逼出门外。

  阳雄和徒弟将持刀男子驱赶出诊所以后,放下了折叠小桌,没有料到歹徒突然回过身来,朝阳雄的胸部刺了一刀,刀伤伤及心脏,抢救无效死亡。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都去哪儿了?盘点魔兽八大下落不明人物 下一篇:永不为奴!6.0终极Boss格罗姆的实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