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自古红颜多薄命 论魔兽三大人类英雄妻子

  艾泽拉斯是一个英雄辈出的世界,而英雄身后通常都站着一个女人,不幸的是红颜自古多薄命,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艾泽拉斯世界中三位英雄妻子的往事。

  卡兰德拉·弗丁

  许多人对于卡兰德拉或许感到很陌生,但是一提起她的丈夫想必大家不会不认识。没错,卡兰德拉的丈夫正是大名鼎鼎的灰烬使者提里奥·弗丁。曾经是大领主的提里奥,拥有着壁炉谷至安多哈尔沿线的许多土地,真可谓富甲一方,作为领主的妻子,卡兰德拉非常享受眼前属于自己的一切。

  但是这一切却在某一天因为一个兽人而彻底改变,那个兽人便是伊崔格。

  提里奥和伊崔格的故事也许早已路人皆知,在许多人的眼里他们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提里奥作出了一个在他看来是唯一一个正确的选择,然而,对于卡兰德拉,一个弱女子,这一切似乎未免显得有些太不公平了。

  作为领主的女人,卡兰德拉已经心甘情愿的作出了很多牺牲,每次提里奥出去打仗,她都管住了自己的嘴巴,独自一个人坐在城堡里,渡过数不尽的每个小时,只为了等待丈夫归来的消息,无论生死。提里奥是一个大英雄大豪杰,或许从来没有想过卡兰德拉心里是什么感受。当初提里奥为了虚伪的官场选择离开,而卡兰德拉却从不抱怨,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丈夫有工作要做。卡兰德拉是领主的女人,每当提里奥归来,她总把要说的话都窝在心里,因为她知道领地内的百姓都指望着自己的丈夫,只有这样才能让提里奥安心的带着荣誉去尽到自己的职责。

  卡兰德拉牺牲的太多,然而提里奥到最后也没能明白,自己的妻子也需要一个依靠;卡兰德拉在天灾入侵前后去世,临死之前却没能见到自己曾经深爱之人的最后一面。

  伊莲娜·莫格莱尼

  说起莫格莱尼,给人们印象最深的便是父子三人之间的恩怨情仇,然而作为莫格莱尼家族的唯一一个女人,伊莲娜的故事却没多少人去关心。

  布瑞尔,一座靠近洛丹伦王城的山区小镇,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作为大领主曾经管辖着这里。虽然同样身为大领主,莫格莱尼家却远没有佛丁家那么富裕,一座破旧的农舍就是亚历山德罗斯的庄园,日子虽然比不上那些阔绰的贵族,但一家人的生活靠着领民的岁贡也勉强维持得下去。

  亚历山德罗斯和伊莲娜在婚后不久便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雷诺。在雷诺儿时的记忆中,伊莲娜时常替代出征在外的父亲担任教育者的角色,对待雷诺十分严格。然而好景不长,在第二个儿子达里安出生的时候,伊莲娜难产,在生下孩子之后便离开人世,这也成了亚历山德罗斯一生的遗憾。

  在亚历山德罗斯被雷诺杀害之后,伊莲娜出现在雷诺梦中指责雷诺的行为,担惊受怕的雷诺回到儿时生活的家园,亲手砸碎了母亲的墓碑,并放火烧掉了充满回忆的庄园,踏上了不归路。

  薇薇安

  薇薇安是洛丹伦英雄基尔洛伦的妻子,在丈夫于第二次兽人战争末期阵亡后,独自一人拉扯大两个孩子,儿子萨萨里安和女儿莉蕾萨。

  一家人本来过着和平安宁的生活,但突如其来的天灾入侵打破了这一切。堕落王子阿尔萨斯为了消除已经成为死亡骑士的萨萨里安的人性,命令手下将薇薇安捉住,并叫萨萨里安亲手杀掉了自己的母亲。

  但是令阿尔萨斯没想到的是,正是薇薇安临死前的呼唤,让自己儿子的内心深处保留了那么一丝的希望。

  因为这些伟大的女性,魔兽历史上的英雄们才能在前线上奋力拼搏,这些伟大女性的爱,让英雄们充满勇气前行。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与丈夫一起共同奋斗的魔兽妻子们,正是这些知名与不知名的女性,给予了魔兽世界不一样的深度,使得魔兽不仅仅只有男人的热血与坚毅,更有女人的温柔和包容。

  相关阅读:

  泰坦也无法控制 魔兽故事:破坏者和原祖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阿塔哈卡神庙原型?古玛雅人的水神神庙 下一篇:真情永流传!盘点魔兽史上八条经典项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