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真情永流传!盘点魔兽史上八条经典项链

  钻石恒久远,真情永流传!除去戒指,这句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佩带的项链。不仅是妹子,在魔兽世界中,有诸多的人物都会佩带项链这一装饰品。时过境迁,一条条项链都与玩家擦肩而过,有些索性早已卖给NPC,而有些还留在自己的包包里。

  十年过去,总有几条项链深深地留在了玩家的记忆中,在此,我们不妨盘点一下魔兽世界中那些经典的项链吧!

  龙火护符

  60年代黑龙MM开门任务无不叫人回忆绵绵,做完之后将会得到一个项链作为奖励。莫小看15的火焰抗性,那个年代火抗的需求大家都会懂得,进奥妮克希亚副本这个项链基本都是必备的。时过境迁,曾经的开门任务早已删除已久,不知多少玩家的背包里还保存着这个项链呢?

  卡拉波神圣勋章

  经历漫长繁琐的黑暗神殿开门任务,杀死了最终的背叛者伊利丹,然后可以获得一条不错的141等级的项链,可以把玩家直接传送到黑暗神殿门口。当然,这个任务并没有被移除,如今依旧不少玩家会去做,或许是为了每个CD的蛋刀必刷,可以节省一段跑路距离哦!

  透明魔线项链/无尽梦魇项圈

  黑暗神殿掉落两条属性不错的项链,那个年代绝对是抢破头的玩意,不比太阳井掉落的项链差多少哦!没有耐力和智力的加成,全部都是命中,暴击和攻击,只可惜以后暴雪或许再不会出现类似设计了。

  破碎残阳声望项链

  随着2.4版本太阳井的开放,破碎残阳的声望当然是玩家必做的事情,崇拜后不仅获得头衔奖励,还有一条不错的项链奖励哦,带有一个不错的属性!有几率触发一个效果,在那个年代也算一个极品了,只可惜装等太低。

  莱亚娜的坠饰

  海山日常任务的奖励,现在已经变成玩具,可以变身为火焰德鲁伊。想必许家都有着这条坠饰,记载着莱雅娜和鹿盔曾经的悲催往事。想当初莱雅娜也把大德鲁伊哈缪尔符文图腾烧个半死。

  卡莱莎的魂萦坠饰

  5000G!CTM版本加入的变身玩具,对于土豪来讲当然是毛毛雨。想当初艾萨拉的大法师也是法师变形术任务的给予者,只是不知这个卡莱莎到底是哪位上层精灵呢?

  缚灵碎片护符

  没错,绝对是这条项链,绝对是魔兽世界中最最稀有的装备,没有之一!因为,全世界只有美服一个盗贼玩家拥有这条橙色项链,本是暴雪测试服的失误设计,却被暴雪保留下来。单看这个属性就是逆天,用到70级也不为过,哎,这莫非就是魔兽世界传说中的无价之宝嘛?!

  相关阅读:

  百晓生兵器谱:外服玩家评非橙武器排行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自古红颜多薄命 论魔兽三大人类英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