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战士的那些年那些事

  作者自述:仅以此文那些已经释放灵魂,正在释放灵魂,和将要释放灵魂的战士们。天堂向左,战士向右。

 

  暴风城,凌晨五点半,天空灰暗

  当整个暴风城还在沉睡的时候,信仰就已经早早的来到了拍卖行边的求职广场,摆上了自己的求职公告板。身为一个战士,艾泽拉斯最弱势的职业,信仰深深的懂得笨鸟先飞的道理:如果和其它职业同时求职,自己绝对没有任何的机会,因此必须赶早来碰碰运气,看看能否抢先占一个坑。

  战士的萎靡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大多数人几乎已经忘记了这个职业,信仰能做的也只是付出几倍的努力来争取别人几分之一的机会。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但信仰无法对抗历史的车轮,因此也只能硬着头皮去适应它。

 

  暴风城 ,早上七点,旭日初升

  初升的朝阳将整个暴风城染得金黄,求职大队伍在广场上摆开了阵势。

  猎人摆上了自己巨大的公告板,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自己的特长,表示自己各种会,看样子她实在是被团长们问烦了。

  德鲁伊则抢占了广场前排,跳起了自己的招牌卖萌舞来吸引视线。信仰听说其实这个小德以前是主打猫的,但是就业压力太大,后来不得不改行当鸟德主打卖萌,好在效果不错,就业不愁。

  一旁的术士妹子穿得比昨天还暴露,看来是打定主意以后走女玩具路线了,效果也是duang duang的,瞬间身边就围满了各路精虫团长。

  在信仰身边不远处,dk沉默寡言的靠在石阶上,不过信仰知道这种碾压众生的职业绝对不是来求职的,他只是来随便找个腿毛搭档去打竞技场——当然,即使是腿毛,也轮不到自己这种冲锋职业。

  还有一些人没出现,信仰知道那大多是抢手职业,会更晚一些过来挑队伍。

  转眼一个小时过去了,求职和招人的大军已散去,广场再度回归寂静。

  信仰看着空无一人的四周,叹了口气:不出所料,今天果然又白等了。

  最近每天都是剩自己一个人在广场上发呆,前段时间每天都能留下来和自己吐槽人生的小萨满最近去学了两手治疗把戏后也一跃成为热门职业,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真是无聊的人生啊…”信仰不自觉地叹气。

 

  风暴城墙外,早上8点半,风和日丽

  躺在暴风城外的草地上,信仰对着天空发呆。

  艾尔文森林的晨风带着青草的清香拂面而过,让人心旷神怡。

  不知什么时候起,自己已经养成了像这样每天求职完后到城门外的草地上躺着发呆的习惯?

  我果然是太闲了。信仰自嘲的想到。

  不远处的树林中,一群pvp爱好者们在插旗决斗,苦练技术。

  信仰对此毫无兴趣,因为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打过其它任何职业——准确的说,他很有自信可以打过萨满,但很可惜,打他记事起,他就没在城门口见过一个萨满。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正午,信仰觉得不能再这么躺下去了,得找点事情做。“要么去看看兄弟们吧?很久没去过了”。他自言自语道。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点滴记忆:盘点魔兽60年代最多人十大地点 下一篇:国服环境令人忧伤 撕逼大战究竟何时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