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老兵不死 只是凋零:战士的那些年那些事

  风暴城郊,早上10点,风向偏北

  信仰有很多的兄弟。那是属于他们的光辉岁月。

  那个时候,战士这个职业是联盟力量的中坚,而信仰和他的兄弟们,更是战士中的战士,联盟的精锐。他们为联盟赢得了无数的胜利,造就了数不清的传奇故事,在暴风城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切都深深地印在信仰的脑海里。

  他还记得在熔火之心,炎魔之王从熔岩中出现时,自己那紧张而又激动的心灵。

  他还记得满月之夜与伊利丹的史诗大战,以及那段传奇故事的终结。

  他还记得冬拥湖之战中,他们在部落据点插上联盟旗帜时的无上荣耀。

  他还记得,在冰冠堡垒,他夺过灰烬使者,将霜之哀伤一刀两断,拯救了艾泽拉斯,也拯救了他的兄弟们。

  (老佛爷我真的不想黑你,但是你一冰箱二黑无敌,这就怪不得我了)

  他还记得谜之大陆外的激烈海战,以及随之开启的新时代。

  他还记得他们强行攻入奥格瑞玛,直面部落大酋长时的无边豪迈。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现在他的兄弟们都在地下长眠。

  信仰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那个他命运的终结之谷。在那里,为了让平民安全撤离,他们与钢铁部落的大军激战。他们奇迹般地击败了数十倍于己的敌人,但代价是全灭——信仰是那场战斗唯一的生还者。

  在与钢铁部落无休止的战争中,联盟的战士精英几乎损失殆尽,再加上随后战士被一砍再砍,这个职业瞬间成了冷门,几乎消失于公众的视线中。

  信仰有时候也会觉得,作为最后的战士之一,他有义务去呼吁加强战士,给这个职业留一点最后的血脉。

  但是一想到暴雪门前的人山人海,这念头就立刻放弃了:是啊,相比那些人口大户,战士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点滴记忆:盘点魔兽60年代最多人十大地点 下一篇:国服环境令人忧伤 撕逼大战究竟何时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