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魔兽50个上古秘闻 假死原本属于盗贼小德

  26.在《燃烧的远征》上线之前,玩家可以闪现穿过死亡矿井的副本传送门,然后施放缓落术通过一条未完成的隧道,抵达地狱火半岛的早期版本。

  27.经典旧世早期几乎没有带法术伤害的装备,以至于当时大部分的60级法师面板法伤不超过30.

  28.现在游戏中各个种族起始区域有如此多的披风,原因是最初披风也有护甲类型(也分为布甲、皮甲、锁甲和板甲)。

  29.起初诺莫瑞根也是一座阵营主城,并且与铁炉堡有地铁相连,后来改为副本的原因是这会造成联盟部落的主城数量不平衡。

  30.闪金镇原本比现在的规模要大得多,也更像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城镇。但暴雪意识到他们不可能将其他区域枢纽也做成这种规模,于是便移除了绝大多数的建筑,接着将闪金镇的规模作为标准拓展到了其他营地的设计之中。

  31.最初的幽暗城比现在更为复杂,因此暴雪干脆移除了一层空间。

  32.亡灵最初可以和联盟玩家无障碍交流。

  33.亡灵原本是真正的亡灵,因此他们可以被驱邪术等专门对付亡灵的法术攻击(当时驱邪术只能作用于亡灵和恶魔)。

  34.亡灵意志最初是一个被动的常驻BUFF,免疫沉睡、变形、恐惧等效果。然而不久之后,暴雪就把它砍成了主动技能,再后来被砍掉了免疫效果持续时间,再后来……

  35.在经典旧世,高级附魔训练师只有一个,藏在奥达曼的副本深处。

  36.游戏刚刚发布的时候并没有任何PvP内容,几个月后才加入了战场和荣誉系统。

  37.早期的飞行管理员并不能召唤小怪帮忙,所以他们经常被秒。

  38.尽管位于艾萨拉的凄凉山战场很早就被取消了,但它仍然存在于游戏客户端文件中。

  39.血色修道院原本整个是一个副本,但考虑到其规模太过庞大,暴雪最后将它拆为四部分。

  40.黑色沼泽副本(国服俗称十八波)早在2004年就已经出现在了游戏客户端文件中。

  41.地狱火半岛在经典旧世早期的计划中,原本是一个54-60级的区域。

  42.萨满增强天赋树中原本有几个坦克天赋,但萨满几乎没什么机会充当坦克,除了个别非常时刻。

  43.曾几何时,圣骑士的审判有施法时间。

  44.原本术士在悬崖边拉人,可以通过站位让被拉的玩家从悬崖边掉下去,而诸如法师和其他职业也可以利用没有递减的控制技能将玩家一直控制在水底,知道呼吸条读完淹死。

  45.西瘟疫之地的安多哈尔曾经是一处精英区域,就连熔火之心毕业的玩家组队前往都困难重重,召唤者阿拉基是一个20人BOSS。这座城市四周曾经有一圈破败的城,但后来被移除了。

  46.正式发布时,《魔兽世界》的视觉效果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在Alpha测试期间,游戏呈现的画风更为写实,当然画质也更渣。

  47.术士千金马最初的名字叫梦魇。

  48.脚踢等打断技能原本都有75%的固定命中率。

  49.法师原先需要在奥术天赋中花费5点才能使魔爆术瞬发,唤醒以前也是一个天赋。

  50.在经典旧世,混合职业是真正意义上的混合职业,这导致装备属性千奇百怪,圣骑士德鲁伊和萨满祭司的装备上有几乎所有的属性。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盗贼、战士和其他许多物理职业的装备上会有精神甚至智力,而法系职业的装备上也时常出现根本没用的属性。这一状况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伟大的螃蟹开始主政《魔兽世界》。

  以上便是《魔兽世界》早期的50个有趣事实,是否勾起了一些老玩家的昔日回忆呢?从这篇趣谈里,我们不难看出,十年来,《魔兽世界》在完善自身的道路上从未止步,那么十年后的WOW会是什么样子?这难道不更加值得我们期待吗?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现实和幻想的交融 一起浪迹艾泽拉斯美景 下一篇:玩家心情:你们还记得曾经屠城的激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