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历史回忆录 我们青涩的那些年

  各位艾泽拉斯大陆的冒险者们,我是Arey。

  我喜欢听老歌,听着这些熟悉的调调或许能让我想起那些年我做过的一些傻事。回忆让我稍显疯癫,表情阴晴不定,并不代表我是个恋旧和感性的人,听老歌只是喜欢那些陪伴着我成长的东西,要说我感性还不如说我是个愤青。

  然而陪伴着我至今的朋友,那就是《魔兽世界》。

  在成长的路上总是有她的影子,她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还在读初中,是父亲把我带进了这个世界,那时父亲带我到网吧,我站在他坐的椅子后看着他,记得当时他玩了一个身穿红袍的角色用着华丽的技能,和朋友激烈地打着一个冒着红光的巨大怪物,当时我完全被这游戏迷住了,直到我学会到黑网吧上网时我才知道,他们玩的游戏叫魔兽世界,父亲玩的角色叫做法师,他们打的巨大怪物是熔火之心这个副本里的,也就从那时,我开始了我的《魔兽世界》...

  要说我的魔兽历程,在老的玩家面前肯定是小吼面前耍板斧了,那么,咱们就一同来回忆并且来告诉《魔兽世界》的新玩家们,“那些年我们的魔兽世界”是有多么的精彩。

  魔兽世界60年代登录界面

  在我个人看来,魔兽世界最为兴盛的时期就是在60时代,许多人的回忆也留在了这里,在那时网游在国内并不是很发达的情况下《魔兽世界》在那时人的眼里那就是高端!高端并不代表玩法多样、技能华丽、装备牛逼。

  那时玩法并不多样,没有幻化,没有战场,没有宠物对战...那时装备并不牛逼,一身环保装被40人精英怪蹂躏也只是为了一个信念:

  那时只有战士才能当T,但是那时的T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仇恨控制,也根本没有插件

  那时没有攻略,副本都是40人团本,开荒只是靠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那时装备都很差,甚至连团长都是蓝绿混搭,可当时的团长可比的上一个军长。

  那时没有韧装,也没有公共区域,PVP全靠意识,而且随时提防背后偷袭。

  那时LM才有王者,BL才有嗜血,只有SS能拉人,只有XD有ZF。

  那时点卡只要300金。

  那时几乎没有骗子,有的也只是过街老鼠般的存在。

  那时的装备更像一件装备。

  那时的公会更像一个家。

  那时的人都很单纯、善良、热血......

  那时的WOW是大家心中的经典,那时的WOW的大家青涩记忆的节点,那时的WOW也是永恒的记忆。

  当然,60年代已经过去,虽然有说不完的60年代,可是《魔兽世界》也和我们在一同成长。

  魔兽世界2007年登录国服的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

  “燃烧的远征”TBC(特别迟)以美服为标准,特别迟晚了近两年两个月才登录国服,可是尽管这样也依然没有莫灭玩家的热情。

  TBC加入了一些新元素:

  1、等级上限提高到70级

  2、两个全新的种族:血精灵和德莱尼

  3、基于竞技场的PvP段位排名系统

  4、改进的PvP荣誉系统

  5、位于奎尔萨拉斯城后的太阳井高地及德莱尼与血精灵的新的出生地

  6、完整的新大陆外域,坐落于黑暗之门的另一侧

  7、更多位于艾泽拉斯,外域及其他地方的高级地下城

  8、可选择难度的地下城设置

  9、可在外域使用的新的飞行坐骑

  10、更多新奇而危险的怪物,包括精英级别的世界Boss

  11、上百种全新任务

  12、上百种全新的物品

  13、全新的专业选择:珠宝加工

  14、有插槽的物品 雕纹

  当然这些都是网上收集来的,当然新的元素不止这些,更多新鲜的血液,更丰富的体验等等也是说不完的。在这里我们说说70年代的那些事吧!

  一场JJC打几个小时的。

  一个团本开荒一个版本还没过的。

  LR刷了一辈子橙弓至今不出的.....

  那时升级就像是一场旅行。

  那时有一套蛋刀就很拉风。

  那时一身T6在门口称霸的SS。

  那时宏大的屠城场面。

  那时无时不刻的留影。

  还有那时无限蛋疼的刷马桶...

  直到因为某些蛋疼的原因九村关服.....

  关服前玩家挥泪告别

  这有可能是每一个老玩家当时的痛,现在想起或许在谴责中感谢一下九村,它至少留给你了最痛疼但最深刻的回忆,许多的公会,许多魔兽世界中的朋友,也许就在这和你永远的分开,我Arey人轻言微,我只是想说游戏代理商之间的纠纷与利益关系千万不要再像这样牵扯到无辜的人,他们不关心你们每秒的收益,他们也不关心你们上层关系有多好,他们更不关心你们公司的发展,他们爱的只是WOW,只是希望不要在牵连到这里,请还给他们一个干净的《魔兽世界》!

  我们享受的是这个游戏给我们的归属感,是公会的兄弟们的感情,是这现实中劳累的我们的寄托!我们热爱这个游戏。可是你们带给我们的呢?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叹息,人在变,世界在变,我们对魔兽的感情一直没变,现在有太多人想放弃却始终放不下,难道是魔兽越来越好玩了?难道是魔兽越来越“方便”了?不!是我们放不下这段感情,是我们忘不了那时的热血,是我们穿着一身顶级装备却还在新手村迟留不走的那份思念!现在游戏太多了,多到我们只想待在魔兽世界里。我希望《魔兽世界》能越做越好,不要让共同成长的彼此分开。

  《魔兽世界》回忆录先到这里,有更多有趣回忆的朋友们可以发到我的邮箱,我会在《魔兽世界》回忆录(2)中给大家分享。魔兽因你而精彩!

  看累了快揉揉眼睛去吧~还有多少人记得眼保健操怎么做的呢?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心情分享:十年,魔兽的世界越变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