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玩家心情 德拉诺还有多少燃烧军团的故事

  众所周知,6.2版本新地图塔纳安丛林开放,那里遍及燃烧军团的势力,末日领主卡扎克再次回归,玩家不得已再次面对自己的老敌人。一方面是基尔罗格等兽人相继皈依,变成骷髅的玛诺洛斯同样再次现身,当然,最终的领主将是臭名昭著的昔日德莱尼人领袖阿克蒙德,他已在海加尔山粉身碎骨过一次。

  纵观整个6.2,几乎都是燃烧军团的故事线,橙色戒指也将最终完事,卡德加生死未卜,整个德拉诺的命运又会何去何从?不得不说,德拉诺究竟还有多少燃烧军团的故事?

  阿克蒙德来了,另一位指挥官基尔加丹是否也会在未来的版本中现身?要知道基尔加丹可是TBC版本的最终BOSS,论战斗力绝不次于阿克蒙德,而且比起战斗力,他那惯有的"欺诈者"称号显然更让玩家记忆犹新。如果再往上说起,理应就是燃烧军团的领袖萨格拉斯,我们的时代里他最终被赶回了扭曲虚空,但因为其觊觎艾泽拉斯的富饶已久,随时有可能卷土重来。如今,另一个平行宇宙中35年前的德拉诺,而后的版本中是否这位堕落泰坦也会卷土重来?

  暴雪多次坦诚6.2版本不是WOD最终版本,德拉诺七雄6人已故,但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依旧率领钢铁部落的残余纵横驰骋。暴雪也曾肯定最终的BOSS将是这位昔日的战歌氏族领袖,我们不得知他手下还有多少得力的干将,也无从断定是否6.3版本还有燃烧军团的入侵?当然,无论再有燃烧军团与否道义上都会说得过去,毕竟一切都是暴雪的设计,但对于魔兽历史上最有人气的一股势力,玩家对燃烧军团的故事想必大有兴趣。

  随着塔纳安丛林的开放,表面上看起德拉诺的地图似乎已经全部开放,但这同样不会排除暴雪会在而后增添诸多地图,如MOP的雷神岛、永恒岛等。再者,众所周知德拉诺曾经发生过一次巨大的爆炸,四分五裂,于是乎,这也有了现在那个破烂不堪的外域。但,现在的外域四周都是深不见底的扭曲虚空,儿时的德拉诺四周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这一切究竟何等原因?会不会和燃烧军团有着某种联系?

  不得不说,众所周知燃烧军团在魔兽史上犯下的罪行早已罄竹难书,但倘若没有燃烧军团的存在,历史的发展是否也会因此转折?想想5人副本黑色沼泽保护麦迪文开启黑暗之门的那一幕,尽管明知有巨大的灾难,照旧要阻止时间被改变......回望里,尽管诸多版本都有燃烧军团的身影,但只要萨格拉斯不现身、泰坦不归来,而后的版本中想必暴雪还会加入大量关于他们的剧情。

  这一切,当6.2版本结束后,德拉诺是否还有燃烧军团的故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是飞还是不飞?笑谈飞行坐骑的正确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