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父亲节快乐 盘点魔兽世界中伟大的父亲们

  《说文解字》中说:“父,,矩也,家长率教者,从又举杖。”甲骨文字形,象右手持棒之形。意思是:手里举着棍棒教子女守规矩的人是家长,即父亲。父亲这个词,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分量,有活泼的父亲,有寡言的父亲;只单单提到这个词,相信心里有根弦都会被轻轻地拨动,临近父亲节,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魔兽世界》中那些可以称得上伟大的父亲们吧。

  瓦里安·乌瑞恩

  瓦瑞安带着新涌出的温暖与赞赏望着安度因的方向道。“你说的没错……”他的脸因剧痛而扭曲了一下。“爱比任何事物都还要更长久。”......“我很抱歉,父王,”安度因流泪道。瓦瑞安再度张开双眼,试着微笑。“不,是我才要说抱歉……我没办法在更早之前就看到你的成长……去了解你一直以来的特质。我好骄傲……能够拥有你这个儿子。”瓦瑞安伸出满是鲜血的手去抚摸男孩污迹斑斑的脸颊。“别为我伤心,安度因。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命运……别让它成为你的。”语毕,瓦瑞安的手臂和身体都瘫软了下去。安度因坐着一动也不动的好长一段时间,他的整个身体麻木、记忆在眼前不断的旋转。

  因为性格上的问题(当然这个性格也不是他造成的),瓦里安与安度因之间的关系一直算是非常紧张,特别是,瓦里安是一名战士,而安度因更偏向治疗者,他们吵了很多次,最后安度因更是跑出暴风城去了塞拉摩和铁炉堡,但是,父子之情不就是那个样子嘛,即使再吵架,即使再离家出走,最后,总归会缓和下来,而现在,瓦里安终于可以骄傲的说自己有一个好儿子,一个适合治理国家的储君。

  或许,安度因的性格更像是他的母亲蒂芬·乌瑞恩。

  范达尔·鹿盔

  瓦斯坦恩正被牢牢禁锢在将军的利爪中,似乎用着他最后的气息向其拉虫人将军说着什么,但其他人因距离过于遥远而听不清楚。看到这一幕,范达尔大叫一声后,箭步冲出了队列,暗夜精灵大军也跟着他们的主帅发起了冲锋,无奈,两军对阵的距离实在是太遥远了……,在其拉虫人将军有所行动之前,希洛玛就意识到了瓦斯坦恩最终的命运。其拉虫人将军动了,它用另一只爪子紧紧钳住了瓦斯坦恩的身躯,然后双爪开始缓慢地收紧,压碎了年轻人的胸骨……再用力一扯,将他的身体拦腰撕成了两半。范达尔崩溃了,他的身躯颤抖着跪在了地上,他身后的随从与部属迅速过来将他挡在了身后。

  还记得每一位暗夜精灵玩家第一次见到鹿盔时候的情形么?“什么事?有话快说!”、“泰兰德根本不懂如何领导我们的人民!”会有多少人讨厌这个凶巴巴的大德鲁伊呢?但是,鹿盔的一生是非常悲惨的,还有什么比中年丧子更令人悲伤的呢?流沙之战,其实那些自以为高高在上的龙族们应该还是要为瓦斯坦恩的死付一定责任的,但,之后的晨光麦的事情,以及使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沉睡不醒,其实还是要算鹿盔自作孽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但,还是原谅这位可怜的父亲吧,而之所以说他伟大,是因为从千年之前的流沙之战结束,整整一个千年,他一直为复活他的儿子做准备,父爱,是伟大的。

  杜隆坦

  我为我的血统而自豪。我为我能说杜隆坦和德拉卡是我的父母而自豪。我为奥格瑞姆.毁灭之锤把我称为朋友,并对我领导他所爱的人民充满信任而自豪。我为我父母的勇气而自豪…同时,我也希望他们能改变更多。但我没有站在他们的位置,出言指责当然很轻松。在我这安全的位置和舒适的生活里,在几十年之后的现在,指手画脚地说,“你们应该这样做,”或者“你们应该那样说。”我不能对救下一些人的人作出评判,他们清楚地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知道他们在用短暂的愉悦来换取他们人民的生存和命运。

  当站在杜隆坦和德拉卡面前的时候,萨尔是什么心情我们其实不太能够理解,是激动?还是惋惜?被德拉卡说“你们绿皮兽人真的很奇怪”的时候,萨尔的心情大概是复杂的吧。杜隆坦,是一位伟大的兽人,伟大在不仅仅因为他会为了部落的“农药”而战,而是他能够克制住自己的杀戮心,时刻保持冷静,这或许是和霜狼氏族悠久的萨满文化有关。能够一个人保持冷静容易,但在一群人中仍然坚持自己的正确,甚至于直面自己的死亡,那他毫无疑问就是伟大的!

  相比于有个脑残儿子的格罗玛什,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父母的教诲,但萨尔大概也会遗传一些来自与杜隆坦的睿智与冷静吧!

  暴雪粑粑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样很cooooool…你们这样一点都不coooooool…我们肯定想做这么coooooool的事…

  感谢暴雪,让我们能够拥有那么多经典的游戏,从《魔兽争霸》1、2到《暗黑破坏神》,再到《星际争霸》,暴雪用三部曲奠定了自己在游戏界的地位,而《魔兽世界》更是将暴雪送上了神坛,从此“暴雪出品,必属精品”由此而生,即使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炉石传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我们想说的不是这些….而是我们觉得有时候不能只是因为这件事情很coooooool就去做改动,cooooool这种理由的出现只能证明,进行的改动其实只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因为已经有无数次暴雪自抽耳光了。

  在手游已经泛滥的时代,大概,暴雪粑粑也老了…

  父亲节要到了,今天要做的盘点只是一点点,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魔兽世界》中肯定还有很多伟大的父亲——其实,评价是否伟大,和其他都无关系,只是他心中是否有他的儿女——如果这个男人心中装着他的妻儿老小,那,他就是伟大的,每一位挑起家庭负担的父亲都是伟大的!

  虽然中国人不善于表达感情,不过,这个日子,还是要记得拿出一点时间,给自己的父亲道声父亲节快乐…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玩家心情 德拉诺还有多少燃烧军团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