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暴雪蓝贴:混乱箭的问题的进一步解释与修正

  对于强度加成的问题,暴雪今天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

 

混乱箭的问题修正

暴雪蓝贴:混乱箭的问题的进一步解释与修正

Daxxarri

  我们注意到混乱箭的一个改动产生了一些困扰,因此在这里我们要澄清一下。

  首先,自一开始,混乱箭就一直不能正确地受到韧性的影响。在游戏中有两种不同的韧性:

  1、基础韧性。

  2、装备提供韧性。

  随着5.3补丁中对装备提供韧性的消除,90级玩家如今拥有65%的基础韧性。

  在5.3之前,混乱箭同时受到基础韧性和装备韧性的影响,但因为一个Bug,它实际上将装备提供的韧性计算了两次。我们移除了装备提供的韧性并修正了装备韧性两次计算的问题之后,混乱箭造成的伤害明显地超过了我们的预估值。

  我们已经修正了这个问题,因此混乱箭如今现在只会将韧性进行一次计算,并且混乱箭对玩家造成的伤害降低了25%以使其伤害和我们的预估值吻合。

 

  昨天的蓝贴:

暴雪蓝贴:混乱箭的问题的进一步解释与修正

[编辑:网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全职业输出天赋装备属性重铸指南 下一篇:请保持一颗增强之心 5.3版本增强萨PVE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