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请保持一颗增强之心 5.3版本增强萨PVE攻略

  一、5.3增强相关改动:

  综合

  --闪电箭现在可以在移动中施放了。

  增强

  --野性狼魂召唤出的幽灵狼,现在对定身和诱捕效果免疫。

  --熔岩猛击造成300%的武器伤害,从250%上调。

  --精神敏锐现在将++的选择

  和5.2没有什么变化

  ----肩膀 学而言 最佳为 对于

  ----胸甲 对于

  ----手套

  ----腰带

  ----靴子

  六、装备的选择

  T15两件套 每次风暴打击将会给你提供2个额外的漩涡。

  听上去很不错,但是根据属性的不同,遗憾的表示只能够提供1-1.5%的DPS增加。当然这取决于使用者的操作,如果能够尽量减少溢出,则其收益稳定于1.5%。

  T15四件套 每次风怒触发,幽灵狼的CD将会缩短8秒。

  模拟能够提供2-2.5%的额外收益,实测则会少于这个值,在1.5-2%之间浮动。

  那么我们要不要选择4件套呢?

  由于套装是没有雷霆装备的,而雷霆装备提高6个装等。2件雷霆装12个装等大概提高1.2-1.4%的DPS,再加上部分套装的属性逊色于散件很多,装等越高差距越明显。所以综合考虑,2件25人雷霆散件的收益也在1.5-2%之间。10人雷霆散件收益略小于25人,但是也有一个1.5%的提升。也就是说2件雷霆优秀属性散件和4T15带来的提升是非常接近的。所以不需要纠结于到底是选择4件套还是2件套,根据自身团队的需求和竞争合理搭配就可以了。个人建议是,对于亚服25人团装备,2件套+散件更好。10人4件套更加稳定。

  至于BIS列表如果有人有需求,以后再补充了。

  楼下有人补充提到为什么不能采用4雷霆配装呢?

  首先 我们之前提到过 雷霆散件(之前忘了备注25人+升级之后)主属性+附属性大约提高了1.2-1.4%的收益 这个其实收益是没有套装收益大的,但是为什么我们25人可以选择2+散件 其中之一来源于散件对比套装单件装备的属性压制。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对于套装裤子和套装肩膀,其属性是丝毫不逊色于散件的,甚至对于肩膀其属性计算收益反而是超越散件的。所以这里对于25人装备建议的是2件套+散件而不是全散件配装。

  七、输出优先级5.3虽然部分技能BUFF,但是总体优先仍然没有改变。

  1召唤和刷新

  2释放。

  3释放。

  4释放 如果你拥有2T15且堆叠了4层的

  7释放和刷新天赋的获得BUFF的时候才使用当其剩余DOT快要结束的时候。

  8召唤

[编辑:网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蓝贴:混乱箭的问题的进一步解释与修正 下一篇:魔兽世界5.3大萌德咕咕单刷奥杜尔25零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