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艰苦卓越的奋斗!10H黑索增强萨小Tips

  不过几周装备没变化,勇气升级了n件提升了3个装等,568依旧没破570,武器sp太黑了,不过之前2周连续给我出了7号的幻化箱子。

  天赋石壁,tt投掷,地缚(配投掷和火震鼠标指向宏帮远程控制下地雷),先祖,掌握 ,释放。

  前60多把一直是打飞弹,但是火线加齿轮点同一个人就比较容易减员,便采用无脑打激光的战术,其中5轮和8轮打地雷,2奶打的,没ws奶。

  因为是2奶打,dps还是有压力的,而且传送带是每轮lr+dz&zqs的组合,我是偶数组。

  开场只留一个狼和掌握,然后全技能撸bos,上传送带之前给bos一个火震,这样能覆盖到下传送带,多刷新一次熔猛就是大利好,上去直接幽魂步,贴到武器出来的那到火线,开狼,灼热,释放火震掌握熔猛电箭风打,第一个线一过工程手套cd才好,记得投掷灼热到武器前方,不然打不到了武器,不是5层灼热熔猛没法看,基本就是偶数组第一轮有压力,2个人上要保证每个人保底6m的伤害,基本脸好刷新几次熔猛就是8m-9m的伤害,有几次我就是一直刷新,打了9.3m第一轮,解决第一轮就没什么压力了,后面有升腾,有狼掌握种族狂暴手套,没压力了,火大爷底下输出bos本体用...

  无脑激光打法,偶数组下来就是打bos,打强化飞弹,帮忙控下小地雷,然后先祖和奶潮看情况在电磁振荡的时候交,另外5层漩涡的治疗链掉渣天的节奏,直接可以保护自己和t在不被飞弹戳情况下的血线了,只要不被秒。

  火线是从右向左的顺序3s中移动一次,切记1的时候不是2,是5,多少次脑袋短路直接站2后面等缺口烧死。

  因为灭的多,而且低血量比较少见一般5-10把进一次斩杀线,那时候容易激动和手抖,硬是有一次8轮没打掉,全团脸一黑。

  简单的小心得吧,黑锁的打法多种多样,找到适合团队阵容和打法的最好,摸索打法和适应传送带就要20-50把,t也要找好节奏3次aoe打掉花母鸡和换嘲,哈哈,难得bos开荒不是治疗,只知道治疗底下很蛋疼,不关我事嘿嘿~

  估计13h的时候还会来请教各位大大,感谢帮助啊~

  另外问一下单刷0灯的问题,之前几周好好的,但是上周开始狼和土大爷不打触手了,只有个释放和看脸的披风好蛋疼...难道是我姿势不对?!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25H地狱吼痛苦术输出心得 我们不只辅助减速
魔兽5.4.2补丁在线修正汇总 12月16日更新
修正:跨服团队浏览器列名有最低装等需求
10H攻城匠师黑索:奶萨单奶战术心得分享
10H地狱咆哮:卧底生存猎心得视频分享
上一篇:25H地狱吼痛苦术输出心得 我们不只辅助减速 下一篇:武器战心得分享:送给不玩武器会死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