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武器战心得分享:送给不玩武器会死星人

  1、武器or狂暴

  本人目前装等566,武器战火升级575长矛,还有一把普通561长矛,饰品是561的13号和575的尾巴尖,根据Simc模拟目前满buff的dps 308912,然后用T16H的模板,把自己的装备换过去,副手561长矛模拟了一把,dps 322595,这么算来的话dps只提升了4.43%,因此个人认为,在这样的装等基础下,如果dps垫底还要面子,或者某个boss少了这点dps就是不够,那就老老实实洗狂暴把~

  不过话又说回来,那些566 567打30万的……这个科学么?

  2、技能循环

  首先无脑猛击一定是错的,哪怕怒气太多用猛击泄怒也是错的。标准的是巨人内二级巨人,巨人外压制>怒吼>投掷>猛击,其中二级巨人巨人内触发了巨人,在前一个巨人只剩0.5秒的时候打出去,龙吼等见机给,压制一层也不能浪费。

  依据有二:一是灰谷大大在[之前的一个帖子]中的回复,二是simc的模拟中压制的占比最高(除了斩杀),所以伤害列表里猛击占比太高一定有问题

  其实对于技能循环我自己也做不好,具体是不是这样也没有十足把握。而且场面一乱就乱七八糟了,但是最近常看到问武器战输出的,所以大胆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另,灰谷大大把武器战教学贴更新一个吧,万分想膜拜啊!

  3、宝石属性

  依旧以我自身为例,根据simc的模拟,我的各项属性收益为:力量4.79,暴击4.10,精通3.69,急速3.26,力量的收益超过暴击,而且如果附魔师风歌而不是武钢的话,力量的收益5.38,而暴击只有3.90,因此对于武器战而言,无脑320暴不一定正确,还是按收益计算一下比较好。

  4、武器的选择

  武器战,武器很重要,但是武器这个东西得分开看,一方面他加属性,另一方面他是你造成伤害的基础。从属性的角度看,它想装备一样,加暴击加精通的最好,但是从造成伤害的基础来看,武器伤害更重要。

  还是回到simc的模拟上,如果在属性权值里加上武器伤害的话,会发现提高武器伤害带动的dps最多,因此,在不全面计算的情况下,武器战也是哪个装等高用哪个。当然,具体的可以用simc模拟。

  再有就是前几天看到的分析顶尖dps战士共性的帖子,里面对于狂暴战的武器选择有这样一句话,就是冲榜的战士中,用脑残斧,大剑,老八锤子,长矛的人都有,因此用什么属性的武器根本不影响你打出的dps,因此,就用装等高的吧~

  本来想说的很多,但是想到的有用的也就这些,刚又看了灰谷大大和斩骨大人的狂暴战演示视频,依旧是吓尿的赶脚……

  其他的以后再补充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艰苦卓越的奋斗!10H黑索增强萨小Tips
25H地狱吼痛苦术输出心得 我们不只辅助减速
魔兽5.4.2补丁在线修正汇总 12月16日更新
修正:跨服团队浏览器列名有最低装等需求
10H攻城匠师黑索:奶萨单奶战术心得分享
上一篇:艰苦卓越的奋斗!10H黑索增强萨小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