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围攻奥格瑞玛 萌树的治疗心得与修养提高

  奶德作为一个拥有众多持续性治疗手段的职业,他的治疗核心就是保持回春的大量覆盖,通过大量的过量治疗来维持团队的血线,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一直以来就想写这个么一个类型的帖子,但是迟迟不敢写,因为怕自己了解的不够多,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写这么一个经验帖也好,分享帖也好,因为毕竟自己并不是说那么的优秀,再一个就是因为自己在一个PFF团队中,可能得到的,或者说看到的东西,并不是那么的多。而且在版本中期去写这样一个帖子,也许能帮到的人没有那么多。不过也足以了。我就是掩饰自己是只菜狗的事实。

插件

  暴雪自带的团队框体,其实足够好用了。相反GRID的功能强大,但是比较不容易使用。

  TMW,ExtraCD,PowerAuras,这三个插件都是非常不错的监视插件,我个人更倾向于TMW,因为TMW可以监视监视更多的东西。POWA,和ExCD可能监视的范围小一些。

  TMW的具体用法在插件区可以 找到,EXCD和POWA同样也可以。

  我感觉奶德需要监视的 ,丛林之魂 ,野性成长,2件套带来的修缮效果,蘑菇,以及各种迅捷,激活宁静的CD,以及头部多彩,橙色披风的触发。都是有必要的。这样可以让自己在团队血线危险的时候能够不手忙脚乱的去仍技能。从而加速自己泄蓝。

譬如:

  还有就是需要有一个监视戒律M的壳子以及盾还有奶骑的光辉治疗的插件。这样可以防止自己提前的回春都能够起到有效的治疗作用,从而不至于因为盾或者壳子的存在浪费蓝,以及浪费技能的情况发生。

譬如:

  TMW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去监视自己的BUFF以及团队的状态。EXCD可以监视自己的SP以及披风的触发

  这个帖子里面有传送门:[http://nga./read.php?tid=6809631]

  上面的那个帖子里面有基本的宏还有插件运用。

  天赋的运用:强烈推荐闪现,以及新生,剩下的三层基本上已成定律。当然在H12的时候树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装备的选择:3断点,这个不用我说很多帖子都应该有,13160,然后尽可能的去堆精通,精通很重要 。

  至于精神,1W 1W2 1W5 我感觉都是一个不错的值。无非就是多精通少精通,或者是装备不高的情况出现的不同的配装导致的。

  奶德是个需要节奏的职业。一定是的。

  下面来说说关于副本。

  不管FARM还是开荒,你需要强烈的知道BOSS的 时间轴,也就是说AOE的时间,放技能的时候。记住你有DBM。

H1 伊墨苏斯

  H1这个BOSS的优势在于跑动中不会损失治疗量。以及蘑菇的IMBA存在,起手的时候优先种一个满能量的蘑菇,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提供团队的血线的稳定,在BOSS第一次释放煞能箭的时候,提前丢出去带有丛林之魂的野性成长,以及自己的蘑菇记得换位置。然后就是跑位中的回春拉锯战,一定要知道,这个 阶段不会缺蓝,即使你真的全团回春了 =。=,因为P2回帮助你回蓝。还有诸如80%或者85%激活的东西我就不说了。这个阶段就是发挥好自己的也行正常以及百花齐放的位置

  P2之前一定记得要 种一个满能量或者基本满能量的蘑菇作为储备。P2的主要目的是坚固在团血和尽可能的多刷白色软泥的情况下的。记得白色的软泥不吃宁静就可以了。提前把蘑菇种在白色小软最多的地方。然后秒炸,蘑菇可以提供至少3个小软的血量这时候你会得到一个叫净化残渣的BUFF。让你能更快的去刷小软泥。以及回蓝。所以不用过于的去担心P1的蓝的问题。

  推荐共生一个SM

H2 堕落的守护者

  这个BOSS要做的就是注意团队的压力点。在于被锁喉的玩家以及孙柔心每次释放的灾祸,尤其是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的灾祸。团队的血线会急剧的下降。要根据自己的技能来合理分配。比如蘑菇+野性成长的宏,以及自身减伤,再就是要注意鲁克WS带来的蚀骨酒,以及蚀骨回旋踢技能的施放,尤其是蚀骨酒,在第三次灾祸的时候蚀骨酒之后一定会接下一个灾祸。非常容易造成减员。

  这个BOSS的 最大压力不在于转阶段,转阶段如果处理得到,其实不是那么的困难。我个人感觉难点在于最后时候,就是 所有BOSS血量都在33%以下的时候,蚀骨酒的速度,还有灾祸的伤害,以及DZ满地的毒。当然这取决于团队的DPS。也取决于团队其他的治疗。记住。千万不要在前面的阶段随意的去浪费你自己的蓝。

H3 诺鲁什

  这个BOSS的其实压力点在于起手,起手的时候如果出现超过4个DPS进入内场,腐蚀混合物,以及腐化巨象会对团队血线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一定要记得提前给回春以及蘑菇还有野性成长,蘑菇的运用极其重要。宁静就去听RL喊就是了。

  内场,治疗的试炼。推荐用三个NPC一人一个回春,然后直接野心,撸死!

  根据团队的血线站位来使用自己的蘑菇,以及野性成长极其重要。丛林之魂尽量覆盖给野性成长。每当腐化具象出现的时候。团队的血线都会下降一部分。

H4 傲之煞

  充分的利用自己的优势去踩裂隙,以及跑动中的驱散加血,以及充分的移动能力,尤其是在于救人的时候的驱散问题以及救人的时候的回血。

  每次傲气冲天的时候记得给全团一个满能量的蘑菇以及有debuff但是没有瞬间驱散的人回春术,让他们不至于死亡。尽量在傲气冲天的时候赞一个满能量的蘑菇。

  P2:30%以下的傲之煞会10周期的释放一个技能

  “当傲之煞的生命值降至30%时,它将被释放。挟带着释放出能量,煞魔将锁定诺鲁什并立即将其击杀。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被释放的剩余煞能将每10秒造成 [245000] 点暗影伤害。

  每受到一次释放的伤害,玩家就获得5点傲气值。”

  在第一次释放结束的时候,开始计算时间,然后全团的回春以及蘑菇的运用还有野性成长的使用都能让自己的治疗变得更加的有效。而不是过量。起到自己的作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了坐骑!统御buff盗贼单刷10人伊拉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