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竞技场万金油法牧22心得 再强不过好队友

   本文源于NGACN,作者:悲伤逆流成∑

  原文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7011638&page=e转载请在文首保留此行。

  这赛季的22法牧还是比较好打的(其实22都蛮好打的),我有个脾气很好的牧师,我在这里要好好的谢谢他(其实我是爱他的!)。@floydlol

  1,战士+治疗(除萨满)

  对不起,真的算是组合压制。

  战士+萨满

  试过几次打战士打到底,最后以牧,萨没蓝。被LINK+鲁莽砍死。后来试过打萨满,效果好很多。

  天赋:火跑,结界。雕文:深结,护甲,变羊。

  起手:基本是羊不到萨满,(萨满那边让牧师直接幽灵伪装,法师用水元素帮冰环一下萨满,心控萨满要战栗,不过基本也不会出的……)上结界,开战士,打满5个冰刺,罚战士,深结溜溜球打萨满,基本能打到奶潮或者迅捷。如果是奶潮,让牧师也帮忙打打,点掉,萨满如果插的雕文(图腾血量增加)。基本萨满会满血+电能。

  中期:回头继续打战士,等深结,5冰刺就罚战士,深结+操控时间打萨一波,可以火跑追。留个反制看看运气,也可以强反,看血量。

  后期:连续的几次转萨满后,抓一波抑制高的深结+5冰刺+溜溜球+操控打一波,捏一下强反,运气好能带走(其实也是LINK的节奏)。

  最后,法牧劣势,会被带走~反正是蛮难打的。

  2,DK+治疗(含萨满)

  天赋:气定,霜鄂。雕文:护甲,变羊,冰箱

  打这个组合,我尝试过2种打法,深结给DK,深结给治疗,都能打。有一点想说一下,DK天鬼+邪恶狂热的时候,我更加倾向于3羊DK+3锁天鬼,反天鬼,对面治疗只能8秒驱散一个,这样的话,爆发期过了,节奏基本就能掌握。

  控制萨满的上面发过(萨满那边让牧师直接幽灵伪装,罚,心控萨满要战栗,不出2心控之后,直接恐惧,要战栗。气定羊之)。

  DK僧值得注意一下,有些DK会仗着武僧和平之环,一直打牧师,(被2600的干掉了),这样打蛮久的。当然自己那把也有很大的问题。也是泪,不说了~

  3,猎人+治疗

  天赋:气定,霜环,雕文:护甲,变羊,唤醒

  重点说一下,猎牧,我心里这个组合跟法牧比的话,应该55开。还是不得不提,我家亲爱的牧师,灭驱散翼龙,越来越给力了有木有。

  猎人,急速射击,我的选择还是三羊怂进柱子,加个霜环。法师的爆发的话,我建议还是5冰刺+3BIU+操控时间,打一波,给对面牧师一个强反+深结,基本可以把猎人打到30%,如果还开了牺牲的话,那就赚翻了。如果己方牧师被罚或者冰冻,对面牧师要来控的话~反一手,深结一手。(小技巧:吹风猎人,自身冰环猎人要自由,水BB冰环溜溜球猎人,不威慑,你找我!!)

  4,法师+治疗

  天赋:气定,霜鄂,雕文:护甲,变羊,唤醒

  打的最多的是内战,比较考验功力,

  开局:我是认为点掉泉水是有必要的。3羊法师,点泉水,如果对面牧师身上有反恐,记得偷一下。5冰刺+3biu(2biu),强反,气定,冰脉,操控时间。羊牧师,biu出去,2羊牧师,霜鄂牧师接恐惧,不恐惧也没事,接下来需要防守一波,不出意外,法师出章(冰箱),牧师出章。

  中期:打完我还是建议3羊法师。拖递减和自己的爆发,其中的心里博弈还是很精彩的。如果打过的话(骗灭,骗反,心控牧师拉到身边,是恐惧还是套反恐),会蛮爽的。

  后期,我只能说,我的运气还不错,打到后面节奏还在手里。如果被压迫的很惨的话,也没关系,慢慢的打回来吧,我曾经也试过我出2冰对面1冰还没出的,最后还是能拉到同一起跑线上,细节真的很重要,一次吹风减速牧师,会让己方牧师感到很舒服,挂炸弹给水BB,霜火箭触发的多,还能偷偷血量。

  5,武僧+牧师/骑士/武僧

  天赋:气定,霜环。雕文:深结,护甲,变羊。

  这2个组合是法牧最好打的了,蛮看地图的。是很难。还是有胜率的。如果武僧一直跑,那恭喜你们,这是真要赢了。别看武僧能结2次深结,但是结不掉的时候,是真的很脆。

  武僧+萨满/小德

  我只想说。实在是太恶心了,我没找到方法。

  6,野德+治疗

  天赋:火跑,霜环。雕文:深结,护甲,变羊

  其实,这跟僧治疗,是一样的。哎,不说了!赢过几次,昨天晚上遇到野骑,1赢1输。赢的那把运气好,基本被压着打,后面因为对面着急想带走我,技能出快了,而导致他们防御技能不够,被我们一波完美控制带走。

  7,贼法

  天赋:气定,结界。雕文:深结,护甲,变羊

  起手:因为我们是联盟,牧师是暗夜。基本是我被闷,牧师第一时间驱散冰环+拉我,规避第一波影刃+冰脉。如果贼暗步追过来,用斗篷打,直接冰箱,如果没用斗篷,深结羊,要个羽毛开打法师。

  盗贼斗篷,规回来的时候直接冰箱,因为基本已经是半血的,这时候牧师会被深结,或者盲。盗贼直接消失,出冰箱,血加满,踩着羽毛追法师,尽量进战斗,摸到法师直接冰环强反+操控,把2个biu打掉,这时候盗贼应该会锁喉+偷袭,我不解,牧师罚盗贼接恐惧。(盗贼交章,气定羊。)追法师吧,运气好操控没被偷,还有2biu,能把法师压残,打出唤醒也行,冰箱也行,这时候我手里还有1冰+章。法师或许还有2冰,盗贼还有1消失。准备迎接影舞+溜溜球吧,直接冰箱,出来控贼,打法,节奏是这样的话,胜率高一点。节奏乱的话,法牧这边还是比较占劣势的。所以被打的时候要冷静再冷静。

  8,还有一些其他的双DPS,也就不写了。能打上来的双DPS都是很值得尊敬的。被打要冷静一点。技能交的比较合理的话,基本对面没有机会。

  (@悲伤逆流成∑,后面的联系 方式这里不适合放出,抱歉。)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术士PvP改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