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德拉诺初探:惩戒骑100级输出循环研究

  咳咳,那个,什么,第一次写稿,写的不好的请大家一起批评指正,那就开始了。

  惩戒骑么,哎,算得上是6.0改动最小的职业了。

  改动只有两个:

  “异端裁决”被移除,30%的神圣伤害加成直接回到技能中去了。(CJQ终于不需要在起手爆发时浪费的饰品和药水时间了,一把泪%>_<%)

  “远古列王守卫”被移除。

  输出可以说是简化了,正常循环不需要每分钟补BUFF,爆发下也不需要考虑大叔与翅膀的爆发时差了。

  而基本循环没变,仍然是依靠“十字军打击/正义之锤”+“驱邪”+“审判”三个技能打豆,“裁决”/“神圣风暴”消耗。

 

  6.0圣骑真正的开始是在100级,三个一百级天赋,才是新天地。

  由于没有DPS统计,所以只好先纸上谈兵扯一回这三个天赋对惩戒骑输出的影响。

  一、强化圣印

  看起来很好很强大,PVE、PVP皆宜(而且好怀念的感觉有木有?!)。从输出来看:30%的攻速和15%的攻强BUFF如果能保持常驻,挖槽。

  就是这个天赋让圣骑的循环变得复杂且有趣起来。

  正常循环应该是:

  正义圣印起手,打完审判拿30%攻速,然后切真理,正常循环,15%的攻强不需要考虑断档,在攻强BUFF结束2S前注意留审判,然后切

  正义,打个审判,再切回真理,如此循环。

  由于切圣印需要浪费大量的GCD,所以想完美度过爆发循环并不容易,这需要大量练习。

  二、炽天使

  值得注意这不是直接提升30%,而是提升现有装备属性基础上的30%。

  看起来和另外两个天赋并不在一个档次上。

  那我们来算算,这个天赋到底能够提供多少属性。

S16装备下人数属性

  在660装备等级下:

  装备总属性为1247暴击+370急速+1088精通+701多重打击+227多才多艺=3266点,乘以30%为1090。

炽天使BUFF后人物属性(多才多艺处为BUG)

  也就是说这个100级天赋的属性收益,就相当于2件饰品触发时的属性之和。

  10秒的持续时间在高急速下可以打2个裁决,还能和处决宣判完美配合。这样来看,这个30秒的小爆发感觉倒不是那么不靠谱。

  而且这个天赋的成长空间很大,在版本后期很可能会脱颖而出。

  三、最终审判

  这个天赋对循环的影响几乎为零…懒人专用…但不能否认这是个极恐怖的天赋!

  我们比较一下最终审判和裁决的区别,280%武器的神圣伤害,与,185%武器的物理伤害。

  同为100级BOSS木桩,一张图就让你明白了:

 

  2.5倍的差距,而且最终审判的伤害高于同期翅膀下的愤怒之锤不少:

  所以这个天赋必须配合神圣复仇者使用。

  四、总结

  所以总体来说,100级天赋很可能是主流用强化圣印,懒人用最终审判,后期期待一下炽天使的具体表现。还有那些到现在还说圣骑滚键盘的人,到时候切圣印分分钟打爆你!

 

  小编结语:

  作为一个万年奶,好生羡慕你们,看完这篇我只想说……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资料片前瞻:死骑T17普通与英雄套装预览 下一篇:百级猎人木桩伤害测试:输出循环均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