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版本末期福利:武器战完整黄金挑战心得

  本文由论坛网友“伦巴桑”原创,转载请注明。论坛原帖地址:http://bbs..yzz.cn/thread-40662271-1-1.html

  先总体说下 9个黄金都拿到需要注意 和用到的东西,普及一点常识。

  准备工作:

  挑战模式装备等级会压到463 等级(所以出去组队的时候不要提自己5XX 装等来让人觉的你多么的凶残 进入副本后差别不是很大).

  命中、精准属性不会压缩降低(永恒岛出产的496/535,3H 出的516 例外 ,这种装备带的命中精准会被压缩,重铸时注意多留)。

  宝石附魔不会压缩,所以宝石附魔最好是选最顶级的,装备穿宝石槽最多的那件装备(套装效果 橙色多彩、披风特效、染煞宝石在挑战里都没效果);工程专业是mvp,没有之一。

  宝石选择: 红:铭文朱砂玛瑙 黄:圆润日耀石 蓝:蚀刻荒玉。当然狂暴的话就跟团队没啥区别保证命中精准满 无脑堆暴击,但是狂暴的伤害跟武器比起来天上地下。不推荐用狂暴。

  天赋专精:5.4版本更新后武器战碾压狂暴战。武器战在挑战模式里是变态的存在。

  天赋我选择,2次冲锋,复苏之风,瓦解/刺耳(根据队伍坦克临时换),警戒/群反,风车,浴血奋战/天神下凡。浴血+风车的组合,5.4在挑战里面爽的不得了,全程能造成大量的伤害。但是如果你的队伍AOE 够强DPS 太快,那么浴血是发挥不了太多的作用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选择出天神了。

  跟dps有关的天赋只有 4 6层天赋,挑战里面有大量aoe战斗,总体的想法就是小怪死的越快,越轻松 拿金牌越容易,所以风车是mvp,第6层天赋开荒队伍浴血/熟练高效队就出天神吧(尤其超数量怪的时候)。

  雕文: 巨人/横扫/怒牛冲锋/粗暴打断/共鸣,主要雕文里5选3,都不错,粗暴打断特别适合双血色,酒厂青龙,需要大量打断,无尽怒火雕文挑战里无用,基本没有满怒气的时候。小雕文随意,破胆雕文必插 群控哦。还有个谨小慎微,切防御姿态无仇恨。用来自保也不错.楼主一般选择的是共鸣 横扫 巨人(如果是战士坦 巨人换成粗暴)。

  输出循环,精华贴那么多,基本就是致死 巨人 双压制+一填充的节奏。 aoe 有风车数量大于等于4只 浴血风车,结束了就横扫雷霆,高怒就猛击,怒气少就压制,完全放弃旋风斩。更无脑一点的就是AOE 就风车 没有风车就 横扫致死猛击雷霆。

  准备大量的爆发药水跟 隐形药水 还有力量合剂 烹饪 就是300力

  装备的选择:暴击精通向装备,饰品嘛最好是 卡牌+XX, 比如奥格13号饰品,酒厂3号饰品,院长的遗训这些都不错。是在没有 炼金石啊,尾巴尖啊,减CD 的也可以。

  NO1:血色大厅

  很简单的本。难点嘛2个,一是扔食物,二是2号boss 前的7人众。

  倒数开怪 不需要卡药 拿个狗粮。

  门口两波巡逻的处理

  第一波的巡逻守卫让坦克抗一下由坦克来丢也可以DPS来丢(推荐坦克),第2波dps来丢。尽量贴没有狗那边走,最好开个盾墙预防万一,另外注意一点,那个守卫要打一下要不然小怪个数不够。 如果第2波狗粮由武器战来丢,尽快跑过去,走出通道 看到第2波巡逻的时候 开启剑在人在 冲锋第2波的人形怪,然后别动 直接把狗粮扔在人形怪身上。

  接着是抗盾

  职业搭配不同方法不同:术士,开启爆燃冲刺直接走或者放传送门;猎人,拿盾后跳起来再后跳技能;风行武僧,拿盾后往前滚就是了,还有个就是有点技术含量的就是点盾的同时翔龙在天出去。同理法师的闪现,战士英勇大跳。都可以做到快速接近。这里多提下武器战, 如果做到了拿盾后跳出去了,可以再往前面扔1根 挫志战旗 然后援护战旗。 至于盗贼跟骑士这种可以开疾跑的就不用多说了。

  触发之后小怪横扫雷霆风车全转死,指挥官不要杀拉回到旁边的走廊里,所有人都要进走廊 会卡脱战。重新来一遍,这样后面就少清一波怪(这样小怪的数量应该是20个)。如果不熟悉也可以直接清掉指挥官,后面要多清波怪。

  BOSS:前一波巡逻+BOSS

  有2种拉法

  第1种:指挥官死后出门让坦克拿狗食去丢boss 前那一波巡逻,记的在拐过去前卡瓶输出药水。开BOSS 开嗜血 开大招 别去A 小怪 专心打BOSS 本体,正常的话数据不是很好看,无节操的话也可以交掉大风车,不过没意义不推荐。

  第2种:巡逻怪不要丢狗粮,由坦克拉着 带着BOSS 一起打 给坦克用来叠复仇,1号不开嗜血。开启个人爆发技能撸掉。这里要特别提醒下如果奶不够强 坦克不熟练的话不要这么打,很容易坦克秒跪哦。

  跳怪阶段

  1号死完触发剧情,吃隐身药水或腰带跳下面的人形怪,一直往2号走,这里千万别停别犹豫,次级隐形药水的时间应该是 刚刚好。如果前面没有卡一次指挥官的话,到向上的楼梯的中间等下,回头要清一波怪,这里开始坦克压力大增,记得盯着传道者打,主要打断神圣之火,其他可以无视帮忙盾反下,破胆什么。如果前面卡指挥官了,不必回头清。

  难点2:七人众

  等人全后一起走上来请掉这个副本压力最大的一波小怪7人众,一共2只修道者,2个招魂,1个防御 1个砍伐1个仆从。武器战的主要任务就是打断、反射修道者的神圣之火,上来先选1只修道 等坦克开怪后冲锋 如果插了粗暴打断雕文 那么就打断1次后在开始A ,没插的话上来直接雷霆横扫风车之~,风车结束后保持横扫无脑猛击致死。如果坦克压力大帮他喊集结跟挫志旗。

  2号BOSS

  2号boss跟5人h一样,大招起手开,鲁莽给斩杀,注意别站正面有顺劈,第一次光明之刃后记得帮坦克缴械下boss。想要好看数据等出小怪了 可以无节操下。没压力。这里如果老1没开嗜血的话 在2号这里开掉嗜血。

  回廊血色卫士+管理员

  boss倒后出们下一波怪里有会晕人得血色大厅卫士,开荒队伍别开太多,可以考虑拉5只回到7人众的走廊里击杀,如果队伍够强力可以进去杀,分两拨杀 第一波快死的时候开剩下的,这里如果boss没去骗的话风车已经好了。第一波可以风车 第2波就不要用了。你的队伍够强力也可以这个房间内的全拉一起A掉,在血色大厅卫士放锁链晕人的时候帮忙恐惧下解,记得如果是1波拉掉的A 之前注意开盾墙。如果脸黑被连点 神都救不了你。

  学生学者

  3号前面2波学生和学者+1血色大厅卫士,这个没什么压力,看坦克情况打断好连珠火球+防护罩 有风车就开无脑a就可以了。 分开拉的话压力很小随便打 如果是2波1起开的话记得帮坦克开集结挫志。

  3号BOSS

  3号boss如果你插了粗暴打断,那么多打断,还是起手大招全开,如果坦克没反应过来又个技能叫焚烧书籍一定要挡那个线。没事帮坦克反反炎爆,轻松拿到黄金。这里有个能骗怒气的地方,每次BOSS 施放焚烧书籍 可以切到狂暴姿态去当线(前提你是满血),挡完之后满满一管怒有木有。无脑斩杀有木有。

  PS:被巨龙之息喷到得是猪。 不过治疗可以驱散,或者骑士的保护。 这里先预祝拿到第1块金牌。

  下面是视频。别纠结我的数据,战士全程可以打到13-15W 的哦~

  视频里漏了门口2波巡逻的处理还有指挥官的。

  有需要质询打法细节的可以站内信M 我或回复留言。

  往期回顾:

  第2篇 残阳关http://bbs..yzz.cn/forum.php? ... 00&fromuid=38329238

  第3篇 影踪禅院http://bbs..yzz.cn/forum.php? ... 60&fromuid=38329238

  第4篇 围攻砮造寺http://bbs..yzz.cn/forum.php? ... 22&fromuid=38329238

  第5篇 通灵学院http://bbs..yzz.cn/forum.php? ... 03&fromuid=38329238

  第6篇 青龙寺http://bbs..yzz.cn/forum.php? ... 67&fromuid=38329238

  第7篇 魔古山宫殿http://bbs..yzz.cn/forum.php? ... 37&fromuid=38329238

  第8篇 血色修道院http://bbs..yzz.cn/forum.php? ... 71&fromuid=38329238

  第9篇 风暴酿酒厂http://bbs..yzz.cn/forum.php? ... mp;fromuid=38329238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蓝贴:关于织雾武僧反馈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