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为了武器幻化:平民战士黄金挑战全指南

第三战 通天峰

  副本特点:小怪血少,技能厉害,对个人打断有一定要求。整体难度低,可以和奥金顿争个最简单本的只有通天峰了。

  战前准备:250力量合计,75暴击食物,1000力爆发药水,急救做治疗药水,18秒隐形药水。

  天赋选择 : 冲击波,警戒。

  战斗流程:进门2波小怪2+3 AOE掉然后正常单波处理小怪到1号面前。小怪要点,通天峰全本请注意名字为新兵,精锐 苦修者这三种怪会加血需要打断并且会召唤法器(可以瞬间加满)舞轮者会在地上放AOE 躲开即可。应为副本内小怪多数为技能型小怪 普遍血少,着重推荐冲击波加DK群冰组合 基本一轮AOE关键怪就死了 剩下的怪也到血皮。

  1号BOSS和英雄完全一样,起手嗜血全开撸死即可,被风刮死请面壁。第二轮风前即可打死。

  打死后单拉台子上多出来的一只大乌鸦点杀,上台子左右皆可,主目标是新兵做AOE DK群冰结束以后冲击波结束战斗。

  2号BOSS是这个本唯一像个挑战BOSS的,不过也紧紧是像挑战BOSS。DPS要求是在4轮AOE内处理掉BOSS。除第一轮AOE外可以按分配开减伤对应234轮(1硬吃2集结3治疗大招4个人小免伤 )T在顶光线加AOE来临前记得给警戒。

  2号BOSS后我们选择一次AOE掉三波小怪,如果A不掉选择2+1处理也是可以的 这个本事件充裕。AOE需要技能全开对应。

  3号BOSS小鸟爆炸伤害暴增,全场选择不打小鸟风筝战。近战没有特别要求,飞羽阶段冲击波可以帮晕下小怪 不过千万别砍死。警戒可以帮T档掉BOSS的穿甲。

  3号BOSS结束跑风战士天然优势 大跳可以直接跳到第二阶楼梯上不用绕圈。等队伍集合下A掉台子上4只小怪 A期间标记下屋内一只大乌鸦方便看位置喝潜行药水跳过后面的所有小怪直接到4号面前。

  4号BOSS同英雄处理被鸟抓了也是可以继续砍的。BOSS要点,千万不要靠近中间的圆环!!会ADD到跳过的大机器人。

  结语。通天峰在8个本中属于简单的适合新队伍磨合用,LZ队伍第一遍平推过去试打发的时候到BOSS小乌鸦ADD灭了痛失金牌 然后又打了两遍,过得时候DK小失误药水CD 等了三十秒后依然拿到了黄金还快了15秒。

  基本数据

第四战 硬仗!AOE第一课 钢铁码头

  副本特点:典型的物理型副本,路又臭又长,坦克压力巨大,高强度AOE!。目前唯一一个感觉战坦有优势的本。

  战前准备:250力量合计,75暴击食物,1000力爆发药水,急救做治疗药水。

  天赋选择:冲击波(重要),警戒。

  战斗流程:本场战斗能不能拿黄金其实只需要看2号前面打的如何,全本精华几乎全部集中在前面半张地图,开场我们选择用AM人肉引门口三波小怪转回起点位置开A(巡逻的武器大师应为血高于其他怪而且会有免控旋风斩所以不引),LZ在这里大概A了几十遍,从最开始的莫名就死到最后奶D连树都不用开就可以刷起来期间磨合了不少。紧接着A掉三人组主目标是带名字的那个女兽人会给小怪加伤害,这时需要注意BOSS门口有一个110巡逻武器大师可以选择女兽人半血情况下单独拉过来A掉或者留在下一波4+3的怪物一起A掉都可以 主要是注意他的巡逻位置。小怪要点(重要!),这里的小怪伤害很高需要和T沟通好免伤 小怪会扔手雷不知道能不能打断,其实是应为怪太多 单体打断实在是划不来。所以要把技能错峰使用 聚怪起手冲击波 然后是DK的群冰 在醒来的时候就要注意给警戒,然后看着施法条 有怪放技能就群恐 第二个冲击波基本也要转好了,然后队伍配合中还有法师的冰环AM的群恐什么的。没有刻意的主目标每个怪其实都是主目标,打断小怪的技能治疗压力会小很多。1号BOSS前的小怪中有一只武器大师这波小怪的时候手里只有常规AOE技能并没有爆发技能 所以战斗时间会略长而且小怪肉搏也非常猛,所以我们选择这群4+3放大军,小D的树人看情况也交。战士自己应该注意武器大师的位置,旋风斩打到一两下不致命,另外可以开剑在人在不掉血硬吃。冲击波群恐好了就用。

  1号BOSS起手嗜血开撸,BOSS下狼以后选择风车蹭一下后优先击杀狗,然后BOSS,同英雄难度。BOSS要点,这场战斗请留狂暴之怒解恐惧可以无视BOSS的恐惧护盾。

  1号结束全队上马,DK带路战士跟随 其他职业保持大概15码左右距离直接带两个格隆去钢铁之星碾死(T一个人可以操作过来)战士直接去最里面的钢铁之星清路,其余人员不下马一路跑到集装箱小道门口吃喝等T到位后拉巡逻的三只110和路口的1+3组合七只怪全技能主目标大格隆AOE掉。剩下里面的两组小怪加一只戈隆可以稳健的一波波清掉即可。

  2号BOSS上手主目标最左边会加护盾的地精做AOE处理,出什么躲什么不打包护盾即可。BOSS要点,大个子BOSS会烈火斩范围非常大伤害偏高板甲一下3/4血需要躲,地上有陷阱转火走位需谨慎,起手K药鲁莽双风车,BOSS不会加血 所以都是有效DPS。

  打到这里如果你的队伍没有出错那么这个本黄金基本已经拿到了90%

  2号BOSS结束到三号BOSS前小怪应为分布太散但是好在没什么威胁我们是一波波清过去的,击杀顺序是双头龙>犀牛>人形怪。基本上是杀掉动物以后T和治疗就可以往前走去接下一波怪了再3号BOSS门口前的那一拨怪不清小怪数量正好。记得在倒数第二波快打完之前就可以叫一个人去提前出发3号BOSS剧情。

  3号BOSS和英雄本没任何区别当。小贴士是 起手T在笼子边接怪顶墙拉,这样boss后跳往前AE撞墙就会停下比较省时间。BOSS开笼子里的狼的时候看见怪出来再给冲击波 大风车A掉三秒就没了,BOSS第二次开笼子是双头龙,狂暴战机动性最好 大跳冲锋过去破胆控制喷毒双头龙RUSH BOSS就行。如果近的话 FS补个羊更稳妥。

  4号BOSS技能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应为时间上紧张所以第一目标应该是把格隆作为第一击杀目标,让他尽量少的放出击飞。LZ队伍的既定战术是第一轮击飞后小D开群奔AM直接硬吃炮击打断BOSS,第二轮是T加战士的警戒加速盾或者火箭靴硬吃。结果DPS打鸡血了没放出第二轮击飞戈隆就倒地了。战斗时间一分三十一。黄金达成。

  其他BOSS战斗时间基本数据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狂暴战悬槌堡DPS提升计划平民攻略 下一篇:奥法攻略:天赋属性宏与史诗悬槌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