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毒瘤萨满祭司:新天赋元素回响解释

  6.1版本萨满60级天赋 - 元素回响进行了重做,新的元素回响可以让萨满的多个法术变成2层充能,这一效果听起来就让人感到害怕......

  元素回响:熔岩爆裂、地震术、风暴打击、熔岩猛击、火焰新星、激流、生命释放和灵魂链接图腾拥有2层效果。

  所谓的2层效果即2层充能,当你用掉第一次时冷却时间开始计算,如果两次技能都使用的话,必须等到第一次技能冷却后才会开始第二次技能的冷却。

  另一个情况,元素专精下熔岩奔腾触发后,如果不足2次充能,则奖励1次充能,如果已经是2次充能则没有额外充能次数,只有1次瞬发机会。

  在选择了专精后,天赋会显示受到影响的技能。

  元素专精:

  增强专精:

  恢复专精(熔岩爆裂也是两次充能):需要注意的是,灵魂连接图腾可以连续施放2次,但同一时间只能有1个灵魂链接图腾在场。(仅针对自己而言)

  在魔流修改后,恢复专精的闪电箭比元素还高....当然这是在90级463装等的测试下。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圣印舞惩猎2800经验分享:控制多能加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