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只有猎人能单刷黑石小怪?DK和术士不服

  血DK:

  转载于贴吧网友"兔鼻男勃丸11”

  进门前第一波小怪吃隐身药水跳过

  跳过第一波小怪之后左右各有一波钢铁工人,刷的就是这俩波怪

  起手开冰封之韧+符文分流+吸血鬼之血用窒息或者亵渎开怪,小怪扔出来的矿石砸到身上后马上开绿罩(坚毅不够就开可能会死,可以插上吸收魔法雕文),出炼狱吃大红然后天灾契约。抗住以后接下来就是灵打灵打灵打灵打刷完之后,3.5W的HPS,DPS是3.4W。

  左边这波怪稍微多一点,所以我推荐用大军开怪自己开绿罩,装等低扛不住的可以每10分钟靠大军刷一波,效率低一点不过也能刷。

  总结:术士单刷可能一个大个的110对付不了,已补充了另一位网友"ygf111222"提供的110死角,另外建议110来的时候最好把蓝胖子解散了。DK刷比较蛋疼的一点就是第一波怪要靠隐身药水跳过,非常影响时间,门口这俩波怪实际上5分钟不到就能刷完了,不过隐身药水的CD要10分钟,还有就是DK出本重置必须要跑得快,跑得慢了就死了又得重新吃食物。无论是术士还是DK,刷小怪的效率还是比猎人低了不少,但是起码对于猎人以外的职业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尝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不用太悲观:踏风各BOSS表现及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