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0PVE:铸造厂防战各BOSS心得与小细节

  前言

  黑石的难度总体来说还算不错,PT难度下,670~675的团队应该能简单打通,H难度因为伤害加成大,所以主管和熔炉,女武神难度大幅度提高。此篇攻略谨献给各位战士区的菊苣参考,有不详之处欢迎指出。

  天赋来说,大体上还是选择不屈+掌握刷新技能,小怪较多,能控制的建议震荡波+风车,比如兽王和主管。单体boss建议龙吼和姨妈。雕文的话,不灭+20基本常驻,另外两个可以看情况决定,可选风雷,急速之怒,粗暴打断和顺劈斩。

  装备选择上我大体走的是高暴击,副精通的装备。附魔全暴击,出了2T,看下来效果不是很明显,不过聊胜于无。SP选择还是悬锤堡的3 5 为上,断背山(黑石老5)的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老1 格鲁尔H 难度 低

  配置:3T 7H 20DPS

  团队来说,注意的点就是两边分开,分摊伤害,另外躲好落石和歼灭,中buff出人群就好了。这个boss3T战术的话,几乎把难度都放在了T身上。注意分摊的人10~12人为佳,低于10人可能出线一刀死人的情况。

  坦克来说的话,如果你是抗boss的T,注意让ST去近战堆里面,避免10码叠层。嘲讽吃顺劈的坦克注意读条(2秒左右)嘲讽, 之后让当前T嘲讽回去。3个T可以三人换,也可两人换一个人酱油。尽量避免重复吃分摊,3层可能猝死。其他难度貌似也没有了。

  战士T打这个boss主要还是保持盾挡,其他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老2 奥尔高格H 难度 中

  配置:2T 6~7H 21~22DPS

  团队站位注意近战站侧面,我们团队采取的是在十字路口站位,远程boss身后两边分开,出泥走一步。ST肚子下面吃酸液。另外有一个细节就是打断最好让T来断,近战断3就好。两个坦克记得酸液喷一次换一次。

  另外转阶段怎么跑,其他攻略应该写的很清楚了。注意坦克头脑清醒,撞墙以后直接就近站位打boss就好了。

  战士T注意吃酸液的时候,盾墙,挫志+牺牲或者警戒,其他都靠团队减伤。盾吸开一个满怒的是有效的。

  老3 兽王打玛克H 难度 低

  配置:3T 7H 20DPS

  这个boss完全就是一个送装备的。难度上比老1还要低。我们采取的是狼,象,龙。Boss的跳跃,ST记得跳出去的时候追一下boss就可以消除了。象出来以后2层换T,龙貌似是3层。龙喷火记得远离,3层没减伤可能死。小怪T简单,除了龙和最后阶段,随便拉到身边打就好了。

  战士T这个boss注意要是狼阶段换T,boss过去的时候冲锋一下,就能完美消除buff。拉小怪也挺不错的。总体来说是一个没什么难度的boss。

  老4 缚火者卡格拉兹H 难度 中

  配置:3T 7H 20DPS

  起手先击杀钢铁使者(什么?要做成就?好吧,全程10码远离,最好切个4T,拉钢铁使者面壁去),理论上20秒内就倒地了。人群分散站位,除了转阶段以外,不用换T,另外两个T,50能量的时候记得给两个狼建立仇恨。有余力的话2层换,要是不自信等两个狼交换的时候换嘲。注意同时打死。25能量的记得单吃或者近战分摊,75别进来,100以后集合刷,刷完躲好那15个圈,同时3T 3~4层换嘲即可。

  需要注意的点就是狼的嘲讽和火线,其他几乎没什么难度。哦,对了,记得把boss拉开火线和武器的位置。

  战士T这个boss也没什么要说的,对T而言就一个常规boss,注意狼的喷吐,2层以后开技能。

  老5 汉斯加尔与弗兰佐克H 难度 低

  配置:2T 7H 21DPS

  起手每个T拉好一个,然后一顿痛撸。两个T注意建立仇恨,保证两个boss的前2仇恨都是T。可以起手嘲讽打10秒以后换嘲。记得两个T被抓的那个喊一下,提醒另外一个T开个技能,同时找别人给自己一个减伤。不得不说,改版前伤害有点变态,不开技能只有盾就是死。其他时候没什么难度了,跳跃砸到了开个小减伤,或者让治疗关注下。另外铁板烧和盖章的时候注意吃药,治疗可能晕了~

  战士T记得给好搭档警戒,要是自己被抓喊一个小减伤就好了。估计改版以后没那么难。

  老6 主管索戈尔H 难度 中

  配置:3T 6~7H 20~21DPS

  标准的逗比检测机,插件拯救世界有没有。

  起手拉3车道,可以完美打1分钟~这个boss注意分好边,H模式下,炸弹伤害也没那么变态,记得蓝色炸弹跑开,进去有牵引。第一次分割场地,2T跟boss,1T去对面。第二次分割的时候注意,全团集合1车道,然后RUSH就好了。

  战士T注意带位,另外风车龙吼爽的飞起。记得插个盾猛驱散,驱散好加血的buff。

  老7 爆裂熔炉H 难度 高

  配置:3T 7H 20DPS

  1T拉监工,两T和团队分散两边,优先击杀掌炉者。(由于这个boss攻略貌似不多,斗胆都说几句)

  P1优先级,掌炉>工程师>保安>监工

  起手其实没那么重要,可以分1队去左边,其他5队在右边A一波,鼓风死了,两边平均分开,有监工的稍微多2~3个DPS。

  两边站位的话,监工坦克记得打断技能,监工会点名一个火圈,中buff的人记得出人群。掌炉和保安会同时刷新,第三次刷新之前打进P2。工程师刷新速度是保安的两倍,记得打断修复,其他千万别断(闪电可断,但是别晕)。中炸弹,以及小怪死亡拾取(3次)用来炸两侧的温度调节器。保安的圈要记得拉出来。每边的温度调节器GG以后就转阶段了。此处建议,在能掌控的范围内,最好在第三波刷新前转P2,并且保证掌炉全死或者低血量。转阶段掌炉会对面前喷吐,坦克记得拉开背对。

  P2先解决场面上的一切小怪,并且在干净的一边,近战找元素尊者站位,远程围圈。被元素点名的记得打断元素之后进去近战位,贴近尊者,打死之后近战远离,3秒后爆炸(类比龙背)。一个T拉住保安,其他1或2T拉召火进人群打断击杀。尊者无敌期间,全力AOE召火和单点1个元素。之后全力击杀尊者,有时间限制,开荒期间要是一次不能击杀,压力加5~10%,注意有一个加血buff要驱散,其他小怪在尊者打死之后,全力杀死,可以留一个保安,但是召火者不能留下。爆发顺序建议1 3 开技能,2 是难点,全力转火+药,4开YY。被点名炸弹的记得出人群。循环4次,转P3。

  P3记得,优先处理剩余的召火和保安,复活的元素不用管。Boss拉到最墙角,U型场地一边的顶端。远程贴墙角,近战侧面,boss每出一个圈,点名的后退,全体移动一步。在没场地之前击杀boss即可。

  最主要的是P3坦克的减伤问题,7H的话4个治疗看团,3个看T,两个T的压力比较大。总体来说P3还是比较稳,我们过的时候是全满过的。AOE伤害几乎没有。另外,千万别AOE元素。

  坦克注意以下几点:

  1.起手仇恨。

  2.保安圈,拉出去。

  3.打断或者晕工程师。

  4.转P2,记得把工程师拉出人群击杀,否则炸弹需要远离。

  战士T建议插一个粗暴打断来提高输出~其他其实也没什么更多要看的。

  老8 克罗莫格H 难度 中

  配置:3T(强烈推荐) 8H 19DPS

  这个boss狂暴很久,可以慢慢磨过去。

  首先说团队,全团分散,注意躲好一切技能,特比注意歼灭和音波。另外转阶段的时候踩好黄色符文,别抢,可以分6个地方分散踩。注意红圈要走开。转阶段没吃到的没保护就是死。转阶段过后第一目标是T的石头,之后打完全团的,继续循环。音波在两个时候出,歼灭和猛击。

  这里,关于猛击,伤害是看你和拳头的距离而定的。所以全程距离坦克30~40开外。3T的优势是能有两人分摊石拳,并且2层就可换,避免坦克猝死(经常发生)。3T注意交接问题,两个点站位,当前T单独站,另外两个和当前T15码分散,换T的两个人交换位置就好了。坦克一定要注意躲开音波,吃到buff的时候可能猝死。

  战士T这个boss优势比较大,除了音波和猛击,石拳是可以格挡的,注意保持覆盖。要是你满血死了真的别怪治疗,他们很无辜。

  老9 钢铁女武神H 难度 低

  配置:2T 7H 21DPS

  这个boss H难度比熔炉低。

  很简单,理论上鲜血仪式是要远离人群,T帮忙挡,挡不住就是死。另外全程保持8码分散。急速射击是一个坑爹的地方,中点名的要是不第一时间出,要坑死一片,建议中了急速射击的马上跑,其他人要远离他原来的站位,避免炸死。30能量后,有一个分摊,类比英杰虫群的分摊,但是没有AOE。注意分摊和鲜血仪式不要站一起,近战分摊的时候别路过鲜血的线。被玛拉卡点名的3人尽量远离。治疗千万不要驱散苏卡的debuff,加盾就好了。上6个人,打断好治疗的读条,然后击杀乌克洛格即可炸毁舰艇。注意要是加安上去会有两个胖子,需要开技能。最好让加安的血稍微高一点,避免起手就上去。下面场地在舰艇阶段注意带位,两个点来回就好了。具体的是,第一手站红圈旁边,等满场红圈的时候进第一次点名的地方,此时是炸弹等待爆炸。圈消失回去,让起手红圈的炸弹爆炸,之后带进去,让全场爆炸即可。注意这时候的分担,需要的是随机应变。被炮火点名的可以开减伤规避。保证3个boss同时打到20%左右开YY打死加安即可。100能量后的加安会放炮台,第一时间击杀。玛拉卡的坦克开减伤,避免伤害弹全团。苏卡的技能注意自保即可。

  坦克,特别是战士T,在舰艇阶段,舰下应该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要是加安上去,两个平砍boss注意开技能。场地混乱可以大跳来控制走位。不是一个很难的boss。

  上去的顺序最好是玛拉卡,加安,苏卡。上去以后,第三次下面压力最大,第二次上面压力最大。

  老10 黑手 PT 难度 高

  配置:2T 8H 20DPS

  做为关底boss,不得不说,技能复杂中带有简略,处理方法虽然朴实,但是容易出错。

  起手远程中场站位,近战和T出炸弹走一步,被炸几乎就死。两次击飞T开一个减伤就能单吃。AOE远离红圈,白色无视。被点名标记的到红圈结束后的木堆后面,尽量两人站一个堆,这样每次双点名也只会消除一个堆。2次击飞以后应该就能转阶段了。P1注意第二次击飞的时候炸弹,近战别贪,boss可能原地读条不动。P1在AOE前被炸的几乎就没了。

  P2,找一堆咕咕和T去击飞,注意转阶段过来,开始只有一边有小怪,上去以后全开星落,30人团,上去3个咕咕应该就没啥问题了。第一次上去记得随便打打即可。第二次需要上去3~4个DPS,第三次最好上5个,因为会刷新一波,两拨还是压力比较大。第四次可以看boss血量决定是否上去。注意击飞的时候有那么几个东西会坑,注意替补队员的安排:炸弹和死亡标记。有炸弹刷新头前马上带走,重新集合。点名的话换人就好。击飞的原则,包括P3,进圈的人会分摊和击飞,击飞的方向取决于你和击飞T的位置。要是你站在boss和T之间,即便被击飞,也是往boss的背后,而不是面前击飞。P2难点在于坦克的处理。标记要拉到坦克上,中的人往坦克后面跑就好了。中 坦克的人不要乱跑,有规律的绕圈,最好能拉到地雷上,那样有100%易伤。此处注意即使是工程坦克踩到的地雷,周围10码的人也会被炸,一定注意。坦克一旦护甲没了,马上集火。头前千万不能站人,击飞到地雷上不是开玩笑。转阶段的时候保证血全满,半血的马上抬起来或者自保。

  P3主要的问题还是击飞和标记。P3标记出人群击飞,这个是会穿透的,记得别拉到人群不要直接灭。两个人分两边,和大团的击飞方向夹30~45度的角。击飞可闪现后跳回位。注意P3的全团击飞不要单吃,(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然boss会连续击飞)击飞的路径可以根据团队来调整。建议1飞之后YY。

  哦对了,这里有个细节。当前T在P3的时候,击飞前会中炸弹,中炸弹的,包括当前T和其他两个人,记得出人堆,放场地边缘,然后马上回来准备击飞。另外击飞可以用保护完美规避,不会击飞,并且没伤害。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只有猎人能单刷黑石小怪?DK和术士不服 下一篇:战斗在铸造厂:H1-10 邪DK开荒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