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战斗在铸造厂:H1-10 邪DK开荒心得分享

  前言:

  黑石铸造厂是DK发挥实力的副本,可以说DK现阶段的单体输出是近战里面数一数二的,开荒阶段各个BOSS只要打的好DK完全是有一席之地。

  由于单体输出的BOSS较多邪DK可以考虑死疽+虫群输出组合,双手冰DK不推荐因为各种走位和转火会影响输出,邪DK以现在的属性来说不需要套装而且散件的属性很好也可以给团队省点套装需求,什么ZFD套装都是浮云,史上套装收益最低的版本。

  DK开荒天赋选择

  单体

 

  AOE

 

  总的来说单体的天赋用的更多一点,兽王和火车司机可以考虑出AOE天赋。

  格鲁尔

  近战组开荒需注意的几点:就是个打酱油的,当木桩打好了~记住有个技能叫石化猛击!

  1 整场战斗除了近战DPS相对木桩按各自分组站好自己相应位置即可

  2 落石第一时间看清楚落点BOSS

  3 炼狱猛击和压迫打击只需要T躲所以基本上近战是不需要移动的

  4 毁灭之怒看好技能粉碎打击AOE方向第一时间躲开即可

  5分摊每组最好是5个人

  6 石化猛击被点名的人远离人群

  DK DPS注意:

  炼狱猛击怒气涨的非常快能量到100前如果是你吃那刀提前开好绿罩可以骗到不少符能

  奥尔高格

  近战组开荒需注意的几点:老子打不死你还怕滚不死你么?

  1 P1阶段近战一定要记住随时打背躲喷吐,近战DPS最远距离输出,除了AOE碎片以外近战几乎不会受到伤害

  2 boss的黑石弹幕1.5s施法,需要连续打断,间隔1-3s。

  原理:boss会获得buff——黑石尖刺。黑石尖刺一出现就是5层,boss每次开始施放黑石弹幕,buff就会少一层,黑石弹幕之间会穿插boss的其他技能

  3 时刻远离黑色石头爆炸AOE伤害会被晕住的。

  4 P2就是整场战斗的难点了首先第一优先永远是保命,其次才是输出箱子哪怕你打不到箱子保命是最重要的。

  5 BOSS的滚动只有2种形式:

  如果起始地点是内场那么肯定是顺时针方向在内场滚;

  如果起始地点是外场那么肯定是逆时针方向在外场滚。

  因为每个团配置和战术不同根据团队的安排自己躲吧。

  DK DPS注意:

  起手大军别ADD到BOSS = =会被RL喷死

  第一波爆发在开场YY期间,第二波留在转阶段后站稳了再开

  进入转阶段前尽量多用脓疮打击延长BOSS本体的死疽时间

  兽王达玛克

  近战组开荒需注意的几点:

  1 P1我们可以选择击杀宝宝的顺序狼-》象-》龙或者象-》狼-》龙都可以,双头龙放在最后击杀即可。

  2 BOSS的丢长矛地上前会出一个圈[只点远程]但后期BOSS带位会影响到近战走位。第一时间人远离长矛圈的范围别被误点到,被点中的人还会造成25码的AOE,如果近战被插中我只能~呵呵了~就算团队没有人中长矛记得还是要给长矛挂上DOT打掉的。

  3 近战可以注意狼的狂乱撕扯跳出去的一瞬间远离下BOSS7码范围以免狼跳回来的时候吃到流血增加治疗压力。

  4 怒吼要第一时间驱散掉否则MT就GG了。

  5 狼死后BOSS会获得狂乱撕扯的技能因此远程依旧要分散站位,近战注意BOSS跳回来的位置提前出人群。

  6 击杀玩第一只宝宝以后血量%65就会去骑第二只宝宝。

  7 象的技能冲锋点远程的所以近战不需要管,无脑A小怪躲好地上的长矛即可。

  8 %45BOSS就会去骑第三只小怪双头龙。

  9 双头龙的喷火是一个容易死的点,一定要第一时间躲开BOSS正面地上的火要躲开不能踩。

  10 爆燃可能不会点近战,务必8码分散!如果点近战第一时间出人群+驱散!

  11 因为BOSS P3会强化钉刺所以在P3之前保持场上钉刺长矛一个不剩能打掉全部打掉。

  12 龙阶段近战千万不要中喷火+冲锋+地上的火圈+爆燃点名+长矛的COMBO这阶段治疗压力山大。

  DK注意:

  躲好地上的东西,BOSS召唤守群之前留好死亡符能小怪出来了群拉往死里A,BOSS的疾病是会带上坐骑的,我是用死疽天赋打的单体输出全程挂着疾病的。

  缚火者卡格拉兹

  近战组开荒需注意的几点:狼妈妈来了~~~场面比较小狼会造成各种混乱需要看清脚下各种技能。

  1 近战起手第一时间秒小怪然后转BOSS

  2 近战的主要任务就是转火大变大的狼,狼远程组打远的,狼和狼之间有连线火焰链接千万躲开否则会中灼烧DOT还会叠层,记得找狼的侧面或背面输出躲开狼正面的喷火AOE近战最容易减员的地方狼的血线一定要控制好保持同时死否则就是白打回满血!一定要在BOSS AOE之前把狼打死否则带着AOE进转阶段就是灭。

  3 熔岩激流一般安排远程和T去分摊如果没有分配到你就输出BOSS,也有远程找近战组分摊的记得开好自身减伤这里很容易死人

  4 近战看好脚下的圈提前分散躲技能

  5 小怪会招附魔武器远离即可

  6 艾克诺·钢铁使者会锥形AOE记得打背,点名冲锋只点远程躲开正面即可

  DK DPS注意:

  起手虫群爆发一波中怪挂个斩杀,等他冲出去了就可以转火BOSS了,小狼第一时间转但要看好血线,别往死里打。如果你们的T拉的位置太坑狼的连线实在躲不过请开绿罩自保。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PVE:铸造厂防战各BOSS心得与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