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萨满拯救世界:FS公会艰难中击杀女武神

  在史诗黑石铸造厂首杀的争夺中,来自欧洲的公会From Scratch是一支强而有力的竞争队伍,当前进度为8/10,世界排名第六。

  就在不久前他们刚刚击杀了史诗钢铁女武神,并放出了击杀图片,并声称此次成功击杀他们最感谢的人是团队中的奶萨。

  不过这个萨满拯救世界的方式有点另类,奶萨的游戏名叫BABA,事因From Scratch之前尝试了119次没击杀女武神,然后他们把奶萨T了以后两把就过了,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当然萨满在黑石中的表现也并非完全如此不给力,增强萨的DPS,奶萨治疗量还是相当不错的,From Scratch公会如此的调侃,更多的是出于一种玩笑式的吐槽罢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信仰战:浅谈个版本战士pvp和pve的表现 下一篇:数据帝威武:盗贼三系专精饰品评分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