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数据帝威武:盗贼三系专精饰品评分表格

  关于带孔的饰品

  这表是没有模拟带孔的饰品的,因为插什么宝石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变化太多。

  如果要计算的话,可以用50X该属性评分+没孔饰品的评分。

  比如:敏锐溅射收益是3.0的话,那么一个H战火带孔的毁灭之鳞评分就是。

  50*3.0+40220=40370

  敏锐专精(695)

  战斗专精(695)

  刺杀专精(695)

  战斗专精(695)双目标

  模拟器配置是双目标的木桩战,接近悬垂M双子,盖章。女武神全程双目标偶尔三目标。

  其中双目标那一列的数据是指对双目标造成的DPS

  主目标是指对主目标造成的DPS

  战斗专精(695)单体+ADD

  模拟器配置是hecticaddcleave

  大量的移动和反复刷小怪,接近黑石的兽王和火车侠。爆裂熔炉也差不多

  后记

  由于之前的帖子已经超过修改时限了,只能另开新帖。

  之前那帖子未能完善,小弟倍感愧疚,无奈时间太少,只能冲着年关时间多来完善了。

  其实想做这个评分很久了,一直在挣扎,同时也在思考,为什么不愿意与别人分享了。

  因为之前的帖子不太完善,其实也算是偷懒了。要真全做出来,想想都恐怖。(现在就在做)

  其实做饰品评分并不难,熟练运用SIMC的玩家都能做到,关键是工程浩大。

  首先,要先把需要模拟的饰品名称,物品ID找齐,还得是英文的。

  然后,编写代码,一个个编写。

  做完这些前期工作都差不多要3个小时,然后再是漫长的等待——交给SIMC去模拟

  模拟完以后整理数据,最后才是发帖。

  发帖的表格和排版还要慢慢弄。

  当我看到有人专门发了个帖子,说之前的饰品评分不完善的时候,又愧疚,又无奈。

  以前在星辰的时候,同团的DZ问我干吗弄这些出来,又费神,又没钱收。

  我说就是为了分享,不为钱。

  其实,互联网的精髓就在于分享,人人都藏着掖着这个社会就很难进步,游戏世界中也是一样。

  只是希望,分享的人能得到更多的尊重。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萨满拯救世界:FS公会艰难中击杀女武神 下一篇:英雄黑石1-7:增强萨攻略分析及天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