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6.2测试服套装修正:增强萨套装重新设计

  6.2测试服20008补丁套装修正

猎人

  T18

  射击4件套:现在使瞄准射击的施法时间缩短100%,从1%上调。

法师

  T18

  奥术4件套:气定神闲现在有10%的几率触发时光异常,从100%下调。

潜行者

  T18

  敏锐4件套:刺骨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都能使消失的冷却时间缩短4秒,从6秒下调。

萨满

  T16

  增强4件套:不再获得5层灼热烈焰。

  T18

  元素2件套:大地震击现在有33%的几率不消耗闪电之盾层数,从50%下调。

  增强2件套:重新设计,每当你获得漩涡武器层数,你电击1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5%法术强度点自然伤害。

  增强4件套:使你的漩涡武器最大层数提高至10层。

战士

  T18

  防护2件套:不再降低盾牌屏障的消耗,而是使破釜沉舟的冷却时间缩短50%。

  防护4件套:不再降低受到的魔法伤害,而是使破釜沉舟激活时盾牌屏障的效果提高200%。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测试服职业修正:古尔丹之手伤害下调 下一篇:元素萨黄金挑战 天赋雕文及装备属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