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元素萨黄金挑战 天赋雕文及装备属性分享

  装备选择

  最好的装备是溅射和急速的装备,尽量全身都堆这两个属性。溅射的收益最高,而急速保证了施法读条快,输出流畅。注意,在挑战模式里急速很重要,急速具有隐性的好处。

  不需要参加普通及以上难度的团本也能收集齐装备。装备的来源是随机5人本,随机团本以及制造业,5人本掉落一些部位的溅射急速装,另外排治疗还有奖励包。随机团本也掉落一些溅射急速的部位。

  缺少溅射急速的部件由制造业装备补齐,缺少什么部位就补什么。有条件的也可以入手掉落的装绑品。

  饰品选择双被动型的,方便又简单,或者一个被动型加一个主动开启型的,这个搭配可控性更强,直接和开启型技能绑定使用。

  关于被动型饰品,优先选择普通的固定属性饰品,其次是普通的触发型饰品,这里不包括普通及以上黑石副本的饰品。

  天赋和雕文选择

  第一层:自然守护者或星界转移都可以,更推荐星界转移。

  第二层:风行图腾,可给全队解定身减速。陷地图腾备选。

  第三层:图腾投掷,因为元素萨满要投掷电能图腾群晕。

  第四层:推荐最简单的先祖迅捷天赋,固定收益,各种类型战斗兼顾,另外直接和治疗技能绑定就有了1分半一次的瞬发自疗。另外两个备选,元素掌握需要规划好开启的时机,而元素回响在短期爆发性AOE战里收益较好。

  第五层:先祖指引或涌动之泉,先祖可以给队伍提供爆发性治疗,而涌动之泉持续时间久,如果选先祖的话要和其他队员分配好开启。

  第六层:推荐元素尊者,操作最简单,而且强化型土元素可以提供1分钟的20%减伤,这个非常有用。

  第七层;风暴元素或者岩浆,这两种天赋可单体可群体,用起来比较简单。更推荐岩浆。

  大雕文用闪电链雕文,闪电盾雕文以及萨满信念雕文。

  小雕文用变狼额外增加60%速的,以及变狼水上行走。

  这套配置的特点在于简单易上手,泛用性好,生存能力强,比较适合大众。普通玩家的精力有限,操作水平也一般,用这套配置是比较合适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测试服套装修正:增强萨套装重新设计 下一篇:6.2武僧测评 酒仙和踏风的T18套装和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