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咆哮与撕咬! 德拉诺之王野德6.1PVE攻略

基础部分

  优先级

  最直白的输出技能优先级:想打出正经的DPS,这些是你需要掌握的基础。进阶细节部分请研读其他章节,部分内容归属于丛林之王章节。

  1.能量低时猛虎之怒

  2.卡CD开狂暴,最好能和猛虎之怒一起开

  3.维持野蛮咆哮

  4.目标生命值低于25%时打5星,50能量凶猛撕咬刷新割裂

  5.保持5星割裂

  6.有割裂,有野蛮咆哮时的5星50能量凶猛撕咬

  7.保持斜掠

  8.撕碎攒星

  总而言之,不浪费能量和连击点数,避免覆盖效果。

  多目标:保持痛击,多目标斜掠,横扫替代撕碎。横扫的DPS很低

  DOT效果覆盖刷新

  首先,德拉诺之王里所有周期性伤害效果都获得了疫病肆虐效果。这个效果可以让你在刷新DOT时,在原有DOT剩余30%持续时间内刷新不损失跳数。比如,目标身上还剩余4秒斜掠,此时你打1次新的斜掠,目标身上该效果的持续时间将为斜掠的基础持续时间加上剩余时间,既15+4=19秒。应该善用这个机制来提高DPS,但这并不意味着DOT一到30%,你就去刷新它。当然,越早刷新,断DOT的几率也就越小,同时就提高了DOT覆盖率。相较5.4,这个机制让你更容易维持野蛮咆哮效果了。

  优化DPS的4种效果有:

  野蛮咆哮:最重要的效果。只要你没有野蛮咆哮的效果就应该刷新它,不应该让它断掉(没有星就存颗星)。最优刷新的效果,应当保持在99%覆盖率以上。

  不过,野蛮咆哮的刷新时机有所不同。5星咆哮咆哮应在低于12.6秒时尽早刷新。5星以下的咆哮,这个时间点也会相对降低。不过,一般情况应当打5星野蛮咆哮,除非咆哮效果即将结束(少于3秒)。你应该在维持割裂的前提下优化你的连击点数。

  斜掠:斜掠的覆盖率应当同野蛮咆哮一样保持在99%以上。这个技能可以产生连击点数,在斜掠持续结束前补上,代替一次撕碎即可。斜掠的刷新时间为4.5秒,同样在接近这个时间时尽早刷新。

  割裂:同时消耗能量和连击点数,新猫咪会觉得有点难以控制。一般都打5星割裂,并尽量将覆盖率维持在90%+,目标95%。割裂的刷新时间为7.2秒,同样在该时间点应尽早刷新。

  痛击:大于1个目标时应该尽量维持这个效果。目标数目越多,这个效果就越重要,在目标非常多时,痛击的维持应该仅次于野蛮咆哮。痛击的刷新时间为4.5秒。

  在德拉诺之王里,单目标输出时痛击并不能提高DPS,90的时候在高精通条件下依然可以提高DPS。在有2号-3号目标时,维持痛击不会损失总DPS,但对主要目标的伤害会下降。

  大技能

  猫咪 有2个大技能:猛虎之怒和狂暴;天赋中还可以选择一个化身。猛虎之怒应该尽量保持每30秒打1次;应当视为输出循环而非爆发途径。在极少的情况下你才需要保留这个效果来爆发掉某个目标,比如即将有一大波小怪,或者有很强力的特效可以触发。

  狂暴是你的大技能,应当同猛虎之怒一起使用,唯一例外为战斗即将结束,而猛虎之怒CD未好。如果你选择了化身天赋,那么应当将化身和狂暴一起使用。

  简单来说,你可以将几个技能用宏绑在一起

  #showtooltip 狂暴

  /cast 化身:丛林之王

  /cast 狂暴

  /cast 猛虎之怒

  手动开化身可以少损失1秒狂暴,不过基本没有DPS变化。

  起手

  基本上,所有的DPS职业都要熟练掌握战斗起手循环,猫咪也不例外:你应该理解各技能的相互加成效果,选择最佳的起手方式。另外还需要注意各种大技能,效果的触发顺序。多练习,应当达到任何条件下起手都不会失误的情况,特别是不会发生能量溢出的状态。

  血腥爪击天赋起手

  治疗之触

  潜行

  药水

  斜掠

  化身

  开饰品

  撕碎存5星

  狂暴,猛虎(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撕碎存4星+

  治疗之触

  如果4星补发斜掠

  凶猛撕咬

  凶猛撕咬前没补斜掠就补1发

  正常循环

  西瓦尔拉之爪天赋起手

  潜行

  药水

  斜掠

  化身

  饰品

  撕碎至5星

  狂暴,猛虎之怒(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斜掠

  撕碎至5星

  凶猛撕咬

  正常循环

  月之灵天赋起手

  潜行

  药水

  斜掠

  月火术

  化身

  饰品大招

  撕碎至5星

  狂暴,猛虎之怒(缺能量可以提前用)

  割裂

  斜掠

  撕碎至5星

  凶猛撕咬

  正常循环

  无论何种天赋,在嗜血起手你应该能在刷新割裂前打出3次5星撕咬。非嗜血起手则应衡量是否打第3次撕咬。

装备部分

  属性权重

  不同装备,战斗下各属性权重会有所偏移,对于大部分情况,帕奇维克式战斗中属性权重为:

  暴击>溅射>=全能>=精通>急速

  多目标条件下,属性权重为:

  精通>暴击>溅射>=全能>急速

  当然实际上,帕奇维克式的战斗较少,更多见的是小怪战,AOE战,多目标议会式战斗。因此,单纯地提高单目标输出并不能使你的伤害最大化,在大部分情况,比较理想的属性权重为:

  暴击>精通>溅射>=全能>急速

  宝石附魔

  德拉诺之王里简化了大量宝石附魔效果。基本上,全堆暴击就够了;

  武器附魔,副本装备阶段选择碎手之印,装备提升后换为雷神之印。

  多目标战斗里选择血窟之印,并优先选择精通类装备和宝石附魔。

  天赋推荐

  60级天赋化身很强大。丛林之魂可以让你更轻松的输出。100级天赋中,血腥爪击是DPS提升最高的天赋,西瓦尔拉之爪则能简化输出循环。月之灵主要应对多目标战斗(议会式战斗)。雕文方面,野蛮咆哮雕文可以让你起手多次免费咆哮,九命猎豹雕文和猎豹形态雕文都能提高你的生存能力。另外一个雕文槽根据你的喜好和战斗选择即可。

  天赋

  帕奇维克战斗

  60级天赋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天赋

  血腥爪击>月之灵>西瓦尔拉之爪

  2目标

  60级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

  月之灵>血腥爪击>西瓦尔拉之爪

  多目标顺劈(郝立东式战斗)

  60级

  化身>丛林之魂>自然之力

  100级

  血腥爪击>西瓦尔拉之爪>月之灵

  雕文

  野蛮咆哮雕文和野蛮雕文是使用最多的雕文,基本是必选。如果你不善于保持野蛮咆哮效果,那么可以选用这2个雕文,否则肯定会降低你的DPS。只选野蛮咆哮雕文也不错,但实际上野蛮雕文造成的DPS损失非常小(最高4%)

  猎豹雕文和九命猎豹雕文也属于必选雕文,猎豹雕文提高20%所获治疗提升,九命则给予10%免伤;请根据战斗类型选择适当雕文。不确定的话就选猎豹雕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测试服套装修正 T18敏锐贼套装被削弱 下一篇:亲儿子的待遇 奥法T18套装召唤英雄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