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只有奥法T18能召大哥?恶魔术士表示不服

  相关链接:奥法T18套装召唤英雄助阵

  昨天就测试了6.2奥法的T18套装能召唤来各种英雄助阵,恶魔术的T18套装也有类似的功能,一起来看一下吧。

  恶魔学识

  2件套:灵魂之火会使你恶魔伤害提高5%,持续15秒,这个效果最多叠加5次

  4件套:熔火之心触发时,你有30%的几率从虚空中召唤一个恶魔为你作战。

  没有错就是可以随机召唤一只恶魔为你作战,那么能召唤出些什么恶魔呢?这里的恶魔可不是一些无名的杂兵,比方说这个,玛克扎尔王子,一旦你召唤出他,他还会喊出台词,效果非常炫酷。

  曾经卡拉赞的BOSS如今也要给术士打工了,此外照这样看的话诸如加拉克苏斯大王,玛尔甘尼斯应该也是可以召唤出来的。当然玛胖,阿克蒙德你们就别想了。

  再补充一点昨天关于奥法召唤英雄的伤害测试结果,如下图奥法召唤出了希尔瓦娜斯助阵,希女王只会普通攻击,没有任何BUFF,持续的10秒钟内攻击4次每次伤害在7000上下,也就是10秒钟内伤害不到30000。

  而这个测试的法爷一发奥术冲击随便都过30000了,而召唤一个那么吊的英雄居然只能平A而且伤害超低,恶魔术士的召唤恶魔情况目测也差不多,真心有点坑啊。

  另外还有两个职业的T18套装也有类似的召唤效果,一个是咕咕,平衡2件套:你的月火术和阳炎术有几率召唤精灵龙协助战斗,持续30秒。

  另一个是猎爹,兽王4件套:集中火力效果会为你召唤一头邪能野猪协助战斗。邪能野猪会持续到集中火力效果结束。

  虽然没有法师和术士的拉风,但这两个职业的召唤兽都比较明确而且稳定,而且还能提供额外的BUFF,效果会比奥法和恶魔术更加实用。

  所以说谁是说儿子和亲爹的待遇还是没法比的。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亲儿子的待遇 奥法T18套装召唤英雄助阵 下一篇:奶骑暴击奶120万!6.2圣骑士套装饰品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