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奥法T18最新测试 吉安娜一发打10万伤害

  今天6.2更新了T18套装,不少套装效果都做出了巨大的调整,其中最丧病的莫过于奥法了,上周套装效果提升了以后这一周居然还在继续强化中,来测试一下究竟强到什么地步吧。

  首先先看一下效果

  奥法T18两件套:奥术飞弹有35%几率产生时空扭曲效果,随机召唤一个英雄为你作战,持续10秒,从5%几率上调

  奥法T18四件套:时空扭曲每召唤1个英雄都能使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2%,直到其离去,从10%上调

  不仅能召唤英帮忙打,而且还可以加BUFF,而且BUFF伤害提升了,触发几率也提升了(3发奥术飞弹就能触发一次),本来效果就拉风,这下子奥法真的彻底没朋友了。

  英雄伤害重测

  之前第一次测试时说过召唤出来的英雄伤害比较渣,但是并非如此,一起来看一下在装等700下重测的效果吧。

  首先英雄只能召唤四个,分别是吉安娜,阿尔萨斯,泰兰德,希尔瓦娜斯,触发后随机召唤其中的一个作战,此外英雄的伤害也不尽相同。

  首先是吉安娜,不知道是不是同为法师可以享受法强加成的缘由,吉婊在10S内打了三发,每发有都有6至7万伤害,最高能打出1发10万伤害,10S内输出约24万伤害。

  阿尔萨斯也不差。10S内打了四发,每发都稳定4万5到5万伤害左右,10S内输出约20万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6.2版本暗牧天赋、套装与饰品选择 下一篇:术士获得史诗BUFF 新旧恶魔模型对比图